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离梦想最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离梦想最近?

2017-09-12 13:00:23 作者:萱草 阅读:载入中…

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离梦想最近?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你觉得自己什么时候离梦想最近?

@Sweet

我觉得做梦的时候离梦想最近

@七年

就是在这一次的旅行中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的时候,不用去愁下一次旅行的花费,并且认真的计划着下一次旅行的时候,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这阳光、与孤寂有染-ヽ

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孙芳转

认真完成一件事的时候,无关好坏,我认真了并且完成了,那梦想离我就不远了……

@lc

想要学中医这件事执着了好多年,因为高三了,很累,但也因为高三,因为明年的夏天,因为中国的应试高考,我觉得这一年是我从小离梦想最近的。

@一只萌

做梦的时候吧,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结婚了,她却不是你,我在QQ上给你回复了一条消息:“萌萌,我等不到你了,我结婚了,她对你还好吗”,上拉历史消息,原来你的最后一句话是请别恶心我,请别打扰我,谢谢,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躲着你,我不再在你的世界里出现,你却每晚都出现在我的梦里

@Mr.✘

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并且被喜欢的专业录取的时候

@Bang

就是现在每天五个多小时睡眠,每天和卷子谈恋爱的高三。越来越认清现实和梦想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想再努力一点,或许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孤魂逍遥

我只知道当我幻想着梦想成真却不舍得之付出努力时 离梦想最远

@徐家姑娘*

当很多人听到我学了幼师专业后,说“挺好的,你这性格正合适”的时候,觉得自己在一步一步走近梦想、也慢慢地走进梦想。

@徐晓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