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感情里被动的一方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在感情里被动的一方是什么样的?

2017-10-15 13:30:17 作者:萱草 来源:萱草 阅读:载入中…

在感情里被动的一方是什么样的?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萱草」

听说关注了我 生活更加精彩

『昨日话题

感情里被动的一方是什么样的?

@苛刻

 一直是被动的那一方,然而等到哪天他不主动联系你了之后,就会觉得患得患失

@AiGinn

卑微。无可救药的卑微。做尽一切只为博君一笑;仿佛生来配置里就没有自尊

@、姗姗

我以前就被他保护的很好,分手后发现,我丧失了爱别人的能力。多希望他能回来ಠ~ಠ

@Hi月儿

大学四年,喜欢了他四年,从开始的暗恋到后来的心照不宣。他从没有正面回应过我,但一直保持着暧昧的关系。他说要和我做最好的朋友,我就和他保持着朋友般的联系,但心里总还抱着一丝希望,希望有一天他能发现我的好。但这也只是希望而已,毕竟我是被动的,他想怎样我只能接受,因为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笨丫头

有时候感觉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一样,一直以来越是被动就会慢慢变得有恃无恐,理所应当,最后都不大会有什么好结果。主动一点,付出多一点,一定会收获很多

@い东京的风吹散巴黎的静

在感情中被动的一方是,又心酸又苦又累,他主动发来的一条短信足够我开心一天

@你手好凉.

大概每个不主动背后都有一次失败的主动,不是不喜欢啊!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才会怕你嫌我烦。

@柠檬加盐

他说的每句漫不经心的话,都会在自己的心上开出漫山遍野的花儿!庆幸的是,慢慢的开始不再爱他……不想再继续当被动的一方!

@梵高先生

咱就别唠被动了,我主动都没戏呀

@Wo-.-

在感情里,主动的人是我,老男人很被动。那个被动的不曾主动找我聊天,不曾主动打电话给我,不曾主动找我,不曾主动亲我吻我,不曾主动牵我手,不曾主动抱我。所以没有然后了。现在的我,不想等一个不可能的你了。

@启程,

我记得在感情里,原来我是主动的,可是后来我爱殇了,不再会主动了,感觉被动就仿佛是给自己披上了一件厚厚的保护色,谁也别进来,我也不出去……

@四合院儿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