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准备,迎接补考——信控学院2016级补考同学集体备战考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积极准备,迎接补考——信控学院2016级补考同学集体备战考试

2017-11-01 23:54:05 作者:付悦欣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积极准备,迎接补考——信控学院2016级补考同学集体备战考试

  为了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通过本次补考考试,11月1日,信控学院2016级年委会学习部组织补考的同学在博学楼二号楼A103教室进行集体自习。信控学院2016级需要补考的同学全部参加了本次集体自习,2016级的四位同学也来到自习教室对参加补考的同学进行考前指导。

  晚上7时整,集体自习正式开始。首先,沈浩然、张鹏同学对高等数学的经典例题进行讲解,对复习的重难点做出强调。随后,王凯、杨双喜同学对大学物理的重要公式和课本例题进行讲解,介绍了大学物理的答题技巧。需要补考的同学在教室里认真复习、积极提问,四位进行辅导的同学也对疑难点进行了耐心解答,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集体自习和考前指导,补考的同学得到了很大的鼓励,掌握了一定的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相信补考的同学会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通过本次补考考试,以后会更加认真对待大二的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