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这种生物 是越宠越可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朋友这种生物 是越宠越可爱的

2017-11-15 17:04:44 来源:文艺范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这种生物 是越宠越可爱的

文 艺 范

x

Disguised Literary Art

女朋友这种生物 是越宠越可爱

“ 最好的爱情就是 你愈加宠爱我 我也越来越爱你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那个女孩子笑的好甜,她的男朋友一定很宠她吧。

是啊  ,谁愿意当个魔王叫嚣着胜利,胜者为王也没有那么欢喜。依然羡慕躺在男朋友怀抱里被人宠爱,若不是无人宠爱 ,又怎会与世界为敌。

两个合适的人在一起是没有戾气的,会自动将爱调控到最合适的温度,眼睛里都是爱的形状。而好的爱情不仅会让人变年轻,变漂亮。还可以让一个抠脚大汉变成可爱的小绵羊。

女朋友这种生物 是越宠越可爱的

如果你发现你的女朋友总是在胡闹,那么恭喜你,你身边的这个女孩儿一定很爱你。

一个女人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最大的表现就是占有和胡闹。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在面对爱人的时候,还能温柔懂事,把所有的情绪都放在心底。爱和感冒一样,都是藏不住的。

女朋友是猫性动物,不理她的时候凶猛得像只小兽,叫嚣着宣示主权。理她的时候温顺得要死,仿佛所有的戾气都被你的大手安抚好了,乖巧得像只兔子,窝在你的脚边就足够。

都说养过猫就不再愿意养狗了,都说有了女朋友就不想再继续单身了。可是有些人偏偏不知足,有了女朋友,还总是吐槽对方死作死作,怎么都伺候不好。

最好的爱情就是 你愈加宠爱我 我也越来越爱你

喜欢的情话就是:“什么都别干了, 我养你。”,“怎么了, 她是我女朋友我宠应该的。”

每次听到这样的话,就像是飞在天上,飘在云端里。却一点都不害怕落空,因为有你安稳的接着。

张智霖曾经说:“我最大的梦想不是当一个富翁,而是赚很多的钱给我老婆买包。”

这样的话听起来就很让女生羡慕。所以姑娘们啊,以后你要嫁的那个男人,他真的不需要有很多的钱,也不需要长得多帅,更不需要有多好的家庭。只要他宠你,愿意一辈子只对你一个人好,这就够了。

 我记得朱茵曾讲述她对爱情的感悟。如果照镜子的时候,觉得自己越来越美了越来越温柔了,就是找对了

其实女朋友都是越宠越可爱的。不是有句老话说,女朋友越宠越有种。爱你的人总是想方设法配合你 ,哄你开心。即使你在矫揉造作,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样子,不会怒颜呵斥你改变

一段好的感情的标准不仅仅是要长久。伟大的爱是把两个人都连在一起,一起变好变优秀。你越来越会爱,也越来越懂得爱。

不再莽撞像个毛头小子,我也温柔大方迷人可爱。不是歇斯底里地埋怨、吵架、冷战闹分手,这才是爱情的真正意义

希望你可以把你的女朋友宠成小公主,而不是让他变成无坚不摧的钢铁侠、奥特曼和变形金刚。

女孩子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了,心软嘴硬,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

希望每个男生都可以把自己的女朋友宠成小公主,而不是让他变成无坚不摧的钢铁侠、奥特曼和变形金刚。

女朋友这种生物 是越宠越可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