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除了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除了的唯美句子

2017-03-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除了的唯美句子

  ●想让一件东西焕然一新,除了毛巾,还需要一些爱吧。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除了泪在我脸上任性

  ●你越是真诚,别人越对你的真心视而不见。你做得再多,别人却对你除了依赖没有什么。

  ●世界上这么多人,除了家人长辈以外、能有10个真正关心在乎自己的人就该知足了。

  ●我心心念念的你,此刻除了那份朦胧,早已忘记了面容

  ●你想要的我都给你,除了天下悠悠,伊人翩翩,你要我的命我也给得起!

  ●当肉欲腐蚀心灵,当感官灼伤心灵,当放荡排除了多愁善感。

  ●哪怕我跌入深渊
我的头上
除了白云(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只能是青天
谁也别想在我上边

  ●都说爱不是占有,只要他幸福我就幸福?
可是真的吗? 你会祝福吗?
其实那是爱累了想放手
可我不想停下来
就是不想放手!
除了我把他让给谁我都不放心
所以他的人生旅途必须有我

  ●除了我,这世间没有人会知道那天你有多美。究竟是护士把你放在了我怀里,还是我把你从育婴箱中抱了出来,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我依然能感觉到你结实滚圆的身体紧贴着我时的分量,你二十二年前美丽的样子就在我眼前。啊,多么漂亮呀!两天来我只知道哭泣,拒绝一切,愤怒,甚至想到了死,可是那一刻,我被你迷住了。你在我手臂围成的摇篮里安睡,静静的,一动不动,那么放松,那么完美,你的脸蛋如此清晰细腻,好像一小尊牙雕的菩萨像。有那么几分钟,我忘却了一切,只是看着你。 ----卡特琳娜·谢纳《有我,你别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