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看看美国的学区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来看看美国的学区房

2017-03-30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来看看美国的学区房

  在美国,即便是人口最为麋集的纽约市,“学区”虽是影响房地产市场供求的因素之一,但远非决定性因素,所谓“好学区”的房价更达不到“天价”水平。

  房团惠看来,美国不存在“天价学区房”的紧张缘故起因是公立教导体系的筹划、政府对教导资源的调理配置以及对房地产谋利空间的有效压缩,制止房价炒作活动。

  在美国一样通常分私立学校与公立学校两类,涵盖范畴从小学、初中至高中。私立学校收费高昂,提供高端教导因此容许弟子“跨片”入学,不受所谓“学区”限定;公立学校一样通通例定弟子就近入学,无需缴纳任何学费,差异地段结婚差异砚校。据纽约彩虹置业首创人辛迪殷先容,一样通常弟子进入公立学校只须要三份文件:本人出生证明、家庭居住证明和本人医疗免疫纪录。

  纽约市根据地理位置,大概分别为32个学区,其中公立小学有约莫715所。官方统计数据体现,每个学区的公立小学入学率基础可以大概到达90%左右。

  不过,美国公立学校教学质量存在差异,“好学区”内的学校师资力气优质,财力富厚,设有多项专长班、语言和艺术课程,这也在肯定水平上吸引不少家长为了子女受到更好的教导而搬到“好学区”相近。

  以纽约为例,瑞禧地产首创人杰西卡汤先容说,皇后区有些地区仅需约30到40万美元即可购得一套住宅,但同样大小的房型在皇后区优质“学区”地段,大概须要80万美元以上。

  但须要指出的是,美国购房者更看重的是“好学区”的综合指标,包括该地段配套的医疗、服务情况和交通多方面因素,因此,所谓“好学区”房价偏高,并不光纯是学校的因素。从因果关连看,在美国事一个“好社区”的存在促成了一个“好学区”的建成,而“好学区”又进一步吸引了更多埋伏购房者来到“好社区”购置房产。

  在“寸土寸金”的纽约曼哈顿,“好学区”房源价钱与其他地区差异不算太大。辛迪殷先容,曼哈顿地区“学区房”房价约莫仅高出跨过同等地区其他房源价钱20%至30%左右。她以为,曼哈顿地区的“学区房”不算过“热”,更谈不上“天价”,正是由于曼哈顿地区教导资源富裕。

  美国家庭购置住宅后,须要给地区政府缴纳地产税,地产税构成了当地政府约70%的收入源头。地产税除支持当地政府大众部离开销外,尚有相称一部门用于当地公立学校配置、体系运作,包括教职员工的人为、福利以及学校其他运营用度。因此,美国部门社区大众教导资源富厚,紧张是由于该地段业主所缴纳地产税高昂。

  另外,持有房产的家庭在缴纳地税之余,还要向当地学校缴纳学校税,只管数额占比不大,但也在肯定水平上进一步支持当地公立学校运营完满。(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同时,美国在2007年次贷危急孕育发生之后,政府对楼市中存在的“谋利炒房”活动管控较为严格。在美国,绝大多数人通过贷款买房,因此银行可以通过贷款的稽核申请、收紧放贷进而控制房地产市场的谋利活动。

  另外,美国政府对教导方面的拨款会“存心识”地向排名靠后的公立学校倾斜,不人为地打造“重点学校”,只管即便缩小学校之间力气差距,保证教导资源均衡均等,加强政府资金统筹作用,从基础上克制了“天价学区房”的孕育发生。

  2001年美国时任总统布什提出了《不让一个孩子失队法》法案,以后多次修订,旨在徐徐完满美国根本教导公平。法案规定,天下全部担当联邦教导基金的公立学校,其3至8年级弟子每年必须担当阅读和数学统考,旨在考量公立学校教导质量。连续两年在测试中分歧格的学校,会被标注为“急需革新”,调解师资力气,并容许该校弟子转学;连续四年在测试中分歧格的学校会范畴性变更学校教职员工,革新课程设置,加强弟子补习;连续六年在测试中分歧格的学校会被勒令关门、转为私有公司运营大概由州教导局直接担当。

  在美国,无论是租房者还是购房者,只要提供公正的居住证明,均可享受同等的教导资源,这在肯定水平上有效地制止了家长一味地通过购房途径获取教导资源,继而推升房价的征象。

  美国不少家长会选择在“好学区”租房,这成为厥子女进入热门公立学校最直接的途径。但敷衍有些热门“求过于供”的公立学校,纵然拥有所处地区的房产,仍不意味着子女肯定可以进入心仪的学校。敷衍名额分配不够的学校,教导部将以“抽签”的情势,当选中的弟子方可入学,没有选中的弟子将被随机分配至其他教导质量水平相称的公立学校。

  美国入学政策也相对机动。在弟子申请入学时,要是其兄弟姐妹曾选择过该公立学校就学,该生在申请中将会被优先思量。另外,要是家庭在该地区持有房产或居住多年,在厥子女申请当地学校入学时也会比喻才购置或租赁该地区房产家庭的子先思量。

  同时,美国大学在招生时,也不光以SAT终极考试效果衡量,而是将学一生时体现,匀称学习效果(GPA),课外活动加入情况,训练体现,以及老师、训练推荐等多因素综合考量。这使得相对较差学校中的“尖子生”在申请大学时大概比优质学校的“中等生”更占上风,因此从基础上制止了弟子一味地“扎堆”名校征象。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