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逼我去实现我的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逼我去实现我的梦想

2017-04-0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逼我去实现我的梦想

  昨夜不在家,醉意朦胧中睡在了别人的床上,住到别人家里了。所谓别人可不是一般的别人,她既是我的中学同学也是我的闺中密友,我们俩之间不分彼此,胜似亲姐妹

  因现在已不在一个小城居住,所以见面的机会就少了些,实在是想她了,昨天上午就和好友一起去找她,吃过午饭后我们一起逛商场,整整逛了一个下午。晚上去到另一好朋友家,因为大家好久没在一起聚会了,所以都很高兴,就多喝了几杯,没想到我和姐们都有点醉意朦胧了。为了缓解下午的疲劳,在醉意中又去洗脚按摩,然后我们就回她家住下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从早晨开始我就收到了祝福的电话和短信,所以我很快乐,我衷心的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在这里我真心的说声谢谢!非常感谢!

  人受了委屈才会哭,伤心了才会哭,因为哭是发泄,哭是释放,同时哭也代表着懦弱与无能,所以我不想再让自己哭。……(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要有属于我自己的生活空间,我不想让别人对我横加指责,用粗暴的方式来干涉我仅存的一点业余爱好, 也不想让任何人再来伤害我

  哪怕是一点点的伤害,都会给我带来伤痛,会让我伤心,让我苦恼,让我郁闷,让我迷茫,让我对生活失去信心!逼我去实现我的梦想……

  我不想别人在我最高兴的时候给我带来坏心情,我想让你把烦恼留在外,把快乐带进家,我想生活在一个和谐的,轻松的,温馨的,幸福家庭之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