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自豪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自豪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4-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自豪的美文美句摘抄

  ●被我用我的名字囚禁起来的那个人,在监牢中哭泣。我每天不停地筑着围墙;当这道围墙高接起天的时候,我的真我便被高墙的黑影遮断不见了。
我以这段高强自豪,我用沙土把它抹严,唯恐这名字上还留有一丝罅隙,我煞费
了苦心,我也看不见了真我。 ----泰戈尔《泰戈尔散文诗全集》

  ●爱你是我最自豪的原创,爱你别人怎么也复制不来,如果把爱你剪切走,我将一无所有。

  ●最让我自豪的事,就是这辈子能遇见你。

  ●史书上的你风光璀璨却也伤痕累累.
我自豪.你用挺拔的脊背顶住了狂风恶浪.在历史的紧要关头.你都能拨乱反正.领航光明.把中华民族的命运牢牢的把握住.
我骄傲.你坚强性格闯过了内外忧患的蹉跎岁月.你不畏艰辛勇往直前.气势磅礴。
你是不朽.你是永恒.你是强者.你是荣光.
不论何时何地.不论漂泊何方.你将永存于世间.直到人类消亡.
炎黄.以汝之名冠尔等之姓。
世界文明浩浩荡荡 .唯有吾邦源远流长.吾祖厚德子孙最广。
我谨记.汝之姓名是炎黄.
而我是你的子孙.我等以你姓为耀.以你为荣。

  ●我主要的快乐来自于创业者对我的认同,创业者从那种无助的眼中,他拿到钱以后立刻爆发的那种创造力,这使我感到自豪。我现在在做的,是在帮助当年的徐小平们,王强们,俞敏洪们,去帮助那些油菜花但没有资源的人,偿还自己青春未遂的梦想。———徐小平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问我说:“你能赢吗?”我不会回答。等到结果出来以后,如果我赢了,我会自豪地告诉你:“我能赢!”如果我输了,我也会坦然地接受:“抱歉!我赢不了。”

  ●我从事,我自豪!

  ●我相信能走到今天,不会有人说张卫健是因为运气好、命好,才能这样。我的故事有太多,都能拿来拍一部电影。只能说人生本来就是苦难的事,但不要当成苦难来看,永远要抱着我有能力处理我面前的困难,等事情过去之后很自豪地亲自己一下,说你真棒。到现在,无论是人生的挫折还是事业上的挫折,对我来讲,都是值得我记住的。你让我选择,从我出生,再让我走一次,能随便编写自己人生的剧本,我还是愿意照演一次吧,不用写了。 ----张卫健

  ●我为自己的心感到自豪。它曾被玩弄、刺伤、欺骗、燃烧和破坏,但它还在跳动。

  ●咬住弗式革命的第四发子弹我常常引用弗洛伊德尖锐伤感的观察结论:科学史上重大的革命,虽然性质万殊,却有共同之点,就是把支撑人类自大的巨柱,一根又一根地逐一推翻。他提到三个“弗式革命”:人类原来自以为居住于有限宇宙的中心,但是,(革命一)哥白尼、伽利略和牛顿确定了地球只不过是宇宙偏远地区一颗恒星的小行星而已。于是,我们只好自我安慰,认为上帝故意选择了这个偏远地区,以便依据他的形象创造惟一的有机体——可是后来,(革命二)达尔文出现了,他把我们贬成是“动物世界出身”的,然后我们只好以拥有理智而自豪。不幸,(革命三)弗洛伊德研究人类智慧之后,又提出报告指称,心理学的研究发现了人类的“无意识”。 ----斯蒂芬·杰·古尔德《生命的壮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