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蓝莓之夜》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蓝莓之夜》经典的句子

2017-04-29 作者:王家卫 来源:蓝莓之夜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蓝莓之夜》经典的句子

  1、It took me nearly a year to get here. It wasn’t so hard to across that street after all.It all depends on the one you’re waiting for on the other side. " 我几乎用了一年的时间自己来到这里。最后才发现,其实穿越这条马路并不是那么难。重要的是街道的对面你在等着的是谁。

  2、我总觉得有许多话想对你说,随信附赠上我为你制作的账单,为了我们共同的记忆。我想要知道在你的记忆中,我是怎样一个人。一个爱吃蓝莓派的女孩,还是,伤透了心的女孩? ----王家卫

  3、你如何去对一个你从来都想象不到会失去的人说再见?我没有说再见。我什么都没有说。我只是静静的离开。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4、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都在学着不要去相信别人。我很高兴失败了。有时我们把别人当作一面镜子 去定义自己 去告诉自己“我们是谁” ----王家卫

  5、她喜欢收集钥匙和看夕阳 可惜她爱夕阳超过爱这串钥匙 最后消失在夕阳里。 ----王家卫

  6、“该如何对一个你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
“我什么都没说,只是走了。”

  7、"如何去对一个你无法离开的人说再见?" "我没有说再见, 什么也没说,就这样走了."

  8、我几乎用了一年的时间才让自己回到这里,最后才发现,其实穿越这条马路并不是那么的难,只看是谁在马路的对面等你。

  9、"我看来...有些时候不知道也许会更好,还有些时候,根本就没有理由" ----王家卫

  10、其实要过那条马路并不难。就看谁在对面等你。 ----王家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