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关进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有关关进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7-06-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关进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将自己悲凉的一面关进铜雀台,却忘了锁上门。

  ●我把心情关进了黑屋,将阳光挡在了窗帘之外的世界里。

  ●信仰上帝的人之所以认为上帝创造了人类,是因为他们觉得人类是地球上最高等的生物,但其实人类不过是动物的一种,最终也会进化成另一种更聪明的动物,把人类关进动物园,就像我们把大猩猩关起来一样。 ----马克·哈登《深夜小狗神秘事件》

  ●过了冬的天气。也忘了伏笔。对着车窗哈气。写不出想要的字。收藏的记忆。关进了匣子里。丢了钥匙。要怎么清晰。

  ●我梦见一个梦,我的初中生活才刚开始,我就不知为何被关进一个小黑屋里,三年,出来的时候,我暗恋的那个男生已经有了他喜欢的人,那天我出黑屋的时候,正好是毕业典礼,我看见他比现在还要帅,他冲我笑了笑,我的心无比的疼痛,因为我还没有好好的去追你,我还没开始真正属于我的初中生活,所以请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现在的初中生活。

  ●我把自己关进一座空城,用时间砌成壁垒,有一天想出来,才发现壁垒太过坚硬,同时忘了来时的路

  ●太阳刚落,大人用恐怖故事孩子关进了被窝 ----臧克家《村夜》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因贪污被关进了监狱,由于他花钱上下打点,所以在狱中的生活要比一般的囚犯优越。一日,他的一个朋友来看望他,他劝告朋友一定要以他为戒,且不可贪婪。朋友对他的话表面土虽然表示认可,心里却暗想:看来还是有钱好啊,即便在狱中也会高人一等。

  ●鸟说:翱翔天空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鱼说:畅游海洋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马说:驰骋草原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人却答不出自己最大的幸福是什么,于是非常嫉妒它们,就把鸟儿关进了笼子里,把鱼儿养在了玻璃缸里,把马系上了缰绳。做完这些人非常得意,感觉到了他最大的幸福。

  ●主张废除死刑的人则回顾历史的教训:对初四恐怖分子的回应往往是血腥的暗杀。他们以法国相邻的民主国家意大利、联邦德国以及西班牙为例,在这些国家里,政府就拒绝恢复死刑。
在以色列,当局从来没有松懈对恐怖主义分子的警觉,但是他们仍然拒绝采用极刑来对待恐怖主义分子。以色列的领导人深知,任何一个恐怖主义分子被处极刑,他都被看成是为巴勒斯坦事业牺牲的烈士。每一次处决都只能孕育着疯狂的报复,恶性循环也将不断地发展:暗杀——处决——在暗杀。以色列的一位领导人曾对我说,最好还是将恐怖主义分子关进牢狱,这样做要比将他处死更好一些。将他关进监牢,有可能冒着被扣压一个人质的风险,但此种情形我们还是可以面对的; ----罗贝尔·巴丹戴尔《为废除死刑而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