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步步惊情》连续剧台词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步步惊情》连续剧台词大全

2017-06-11 来源:步步惊情 阅读:载入中…

《步步惊情》连续剧台词大全

  1、原来我最不舍的是你?最不能放弃的是你。那时我的生命仿佛只是为你而活着,那么现在的我,还要再这样活一次吗?梦里的伤痛还历历在目,不,我不该再重蹈一次覆辙。

  2、我辛苦帮你办的寿宴,这就是我的下场,是吗?你别以为我真的是在讨好你,我是为了我妈。

  3、怎么可能,我从小到大,最讨厌练字。

  4、不论过了多少年,多少世,我仍旧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你

  5、张晓:戏里我知道所有人的结局,我的人生又会是什么样呢? (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6、张晓: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7、当你意识到昨日已做错事情时,就应该重新开始,重新追寻人生中美好温暖,幸好,一切都来得及,幸好,我们都能做到。 ----殷正

  8、你永远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来的更早,
我们要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过好今天

  9、为什么25年前的仇恨,你还是放不下,你是不是要逼死我,才善摆甘休。

  10、如果你离开了这里,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