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光明媚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春光明媚的句子

2017-0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光明媚的句子

  ●三月莺飞,本是春光明媚的日子,却怎生多了那一抹挥不去的伤痕?夜半听雨,思绪乱飞。南国的春天,南国的你,南国的那一段温情和凄凉。海边,你是否还是光脚踩着沙滩,和着浪花,脑海中回旋着我的影子?蓝天,白云,碧浪……一生一世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

  ●与其去担心那些可能根本就不会发生的事,不如置身春光明媚中。

  ●我自爱那北国的烈烈狂风,可是这风吹走了我要的年少不羁和我爱的你。
我自爱那南国的细雨艳阳,可是这雨阴郁了我要的春光明媚和爱我的你。

  ●人生就像旅途,坎坷而漫长,每个人都是旅途上的旅人。虽然人生旅途上会有狂风暴雨,也会有陷进密布,但幸亏有爱,它会跟随左右,伴我们前行。爱让我们步履轻快,爱让一路的风景春光明媚。旅人们应当彼此奉献真爱,在漫漫人生路上相互扶持,驱散迷雾,忘却旅途的艰辛

  ●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没有一个足够宽容的心,就看不到一个春光明媚的世界。 ----翡柏

  ●春光明媚,夏荷生香,秋月朦胧,冬梅傲枝。四季依旧在流转,岁月还是那样,有增无减,只是青春已换苍颜。

  ●我们都是彼此的彼岸。你是我神之向往的春光明媚,我是你触碰不到秋叶静美

  ●在这座城市生活五年
有那么几年春光明媚
有那么几年无所适从
因为伴随的故事最多,记忆最清晰,最宝贵的年纪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不舍得让他成为中转站
一切设想都要扎根在这里
其实,我可以走出去看看那些还没来得及伤我爱我的城市
可是我怕回来时 他忘了我
这个地方离走出来的不远 也是可以到站的一个中枢

  ●坐在冬日里的暖阳中,看看书,发发呆,在假寐一番,仿佛眼前已是繁花似锦,春光明媚,山河翠秀。

  ●人们年少的时候总会因为无知而愁绪满满,成长之后又会因为踌躇满志却被打击而日渐消沉。只有中间的那段时光无忧无虑,再怎么懵懂而未经世事,周遭也一味的全是春光明媚。 ----张喵喵《爱情是一座荒芜的花圃》

  ●窗外,春光明媚。而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

  ●绿色的藤蔓爬上红色的砖墙,微风拂过,便荡起一阵波浪,丝一般的梢头轻轻摇晃,好似春光明媚中的微笑

  ●沉香捂暖一线月,一夜笙箫,堪换如梦岁月。看着你,像看着一颗星飞扬眉间,刹那间春光明媚,梦入飞花时节,只来得及道声安好,竟无语凝噎。

  ●外面的天气很好,春光明媚,校园四周的桃花早已开放,花瓣吹得满地都是,从前我爱极了散步,我享受午后静谧的时光,然后慢慢地向前走去,可是时光终会抹去了我的所有坚持,我惧怕一个人的孤单,所以终日窝在舍里。

  ●暮春气暖 和暖如春 春光融融 春日融融 春意融融 春光溶溶 春水盈盈 春水淙淙
春水湍湍 春水潺潺 春雨绵绵 春草如丝 春草繁茂 春草发芽 春芽破土 春花怒放
春花盛开 春花万朵 春木发枝 春大蔚然 春树萌芽 春树葱茏 春树繁茂 春阳和煦
春光初露 春光荡漾 春光明媚 春光无限 春光万里 春光勃发 春光艳丽 春风送暖
春风得意 春风和煦 春风轻拂 春风瑞雪 春山如笑 春山如黛 春意正浓 春意甚浓
春色怡人 春色迷人 春色正浓 春江如练 春山如妆 春和景明 春景优美 春燕回巢
春满人间 春露秋霜 春种秋收 春暖花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光明媚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