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咱们结婚吧》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咱们结婚吧》经典语录大全

2017-07-11 04:02:01 作者:杨桃 来源:咱们结婚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咱们结婚吧》经典语录大全

  1、小子,以后就跟着姐姐我吃香的喝辣的吧!

  2、爱就是一个疯子不经意许下承诺,被一个傻子守护一辈子。

  3、杨桃:“他特别坦诚, 在现在的社会每个人都提钱,每个人都提自己的条件有多好,可是人家把自己的所有的短处都告诉给你了,这说明他真诚。”
焦阳:“原来这叫真诚啊,我一直以为那叫破罐子破摔呢。” ----杨桃

  4、我的世界有你存在。无论结果是否完美,我都满足

  5、我已经找到我生命里最珍贵的东西。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6、我怕我一辈子都见不到你。

  7、“谁不离谁孙子这话是哪个孙子说的?” ----田海心

  8、北京的九月最美,因为九月的白天像八月,晚上像十月,就像我们三十岁的女人既有二十岁女人的脸蛋,也有四十岁女人的智慧,这是女人一生之中最美的时刻。

  9、我小姨子,年龄大了,单身这么长时间,多多少少心里有点障碍,你替我开导开导她。

  10、爱情就是一个疯子不经意间许下的诺言,却被一个傻子等了五十年。

  11、小妞儿,来跟大爷签个70年的约!

  12、眼前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命运会给人安排个最对的人。

  13、这结婚呐,就像一照妖镜。

  14、洁白的婚纱 手捧着鲜花 美丽的像童话 ----齐晨

  15、那到底什么是条件合适,您有一个豪车,我就得有配得上您这豪车的三围,然后我有这脸蛋,您是不是得有配得上我这脸蛋的别墅。 ----杨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