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2017-07-08 08:32:52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出发的一天。今天阳光灿烂,那耀眼的阳光就犹如我们的心情一样,充满激情以及活力。

  当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所有队员穿着整齐划一的蓝色队服,在我们学校的体育馆门前的大运石拍了我们出发前的大合照之后,我们便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车,静静地等待着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刻。

  不知道是因为心中太急切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总觉得路途非常遥远,在车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到了,到了。”一阵急促而且激动的声音把我充睡梦中惊醒。一阵激动夹着着期待的心情涌上心头。迫不及待的下车搬东西了。(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刚下车便看到了我们基地小学的大门,好像张开双手欢迎我们一样似得,一种愉快的心情充满着心头。在搬完东西之后,我们便开始搞卫生了,虽然放假了,卫生情况还是很不错的,搞了一会就搞好了,因为我们男生是住在一起的,所以卫生搞得特别快。

  愉快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要煮饭了。或许这才是考验人的地方。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煮过这么多人的份量,所以一开始大家都有点生疏。但是,在大家的出谋划策之下,总算解决了煮饭的问题。这边的条件有点艰苦,平时煮饭都需要劈柴,这种活可能在别人眼里是一种苦力活,但是,在我们这几个逗逼青年里,算是一件大乐事。你累了,换我上,你一言我一语的谈笑着,乐趣无穷。

  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一顿香喷喷的晚饭展示在大家面前。心中颇有感慨:初来乍到日后请多指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