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淡泊名利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淡泊名利的句子

2017-07-25 03:48: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淡泊名利的句子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一个淡泊名利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生活中处处都是美好,处处都是感动。懂得感恩,怀着美好的心去聆听,幸福就在不远处。

  ●很久以来,总是在思考,什么是随和?有人说,随和就是顺从众意;有人说,随和就是不斤斤计较,为人和蔼;还有人说,随和其实就是傻,就是老好人,就是没有原则,那么,随和到底是什么,是一种素质,一种文化,一种心态。随和是淡泊名利时的超然,是曾经沧海后的井然,是狂风暴雨中的坦然。

  ●微笑,再微笑;
重复,再重复;
回答,再回答;
你们的微笑亲切且真诚
你们的工作枯燥且单一;
你们的答疑温柔耐心
你们淡泊名利,尽显才华
曾经,多少次沟通与协调,只为了为顾客答疑解惑;
曾经,多少个日夜与不眠,只为了给顾客更多关怀。
这一切,
是新华都人与顾客一路走来的感动。
折扣日、盘点、周年庆。
一场场重要活动,一张张完美答卷
你们用行动,完美了诠释了:” 真诚服务,追求完美!”的含义!
感谢有你,让一个个节日变得多姿多彩
感谢有你,一路同行。
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佳绩!
未来,我们已看见。

  ●人,一直都是很贱的,一直。平时说得多么的看破红尘,云淡风轻,淡泊名利,都是假的,只有大难临头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

  ●修得金身是菩提 淡泊名利与欢喜 渡缘渡劫渡别离 矮马我可真文艺 ----唐僧《万万没想到:西游篇》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你只在乎闲云野鹤般的采菊东篱、身心自由,置身置灵魂于旷野,高声吟唱着属于自己的歌,悠悠然永远地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淡泊名利、鄙弃功名利禄的隐者。

  ●爱慕虚荣的需要人歌颂,淡泊名利的需要时间沉默

  ●让心灵轻盈起舞,让生活快乐进行。繁中求简,简中生乐;淡泊名利固守宁静,取之清欢生命安谧而诗意~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师父,可我觉得淡泊名利很酷啊。”
“你这是吃饱了。” ----李诞《笑场》

  ●一叶扁舟 两人同游
山外青山 清澈如瞳
湖光碧影 捉弄清秋
三千忧愁抛脑后
一壶美酒 一觞一咏
畅叙幽情 要多快活
红尘俗人不懂我
淡泊名利 镌刻心中

跌跌撞撞千百桩 不及汪洋一浪
昙花百日也只一夜芬芳

自古多情添迷茫 功名利禄乱胸膛
才子为名愁断肠 离人思乡白发千百丈
为国为家为天下 归去却无人赞扬
人生只能走一趟 何不泛舟湖上
抛去忧伤

彼岸灯火 恍若双眸
闪闪烁烁 招惹清秋
霓裳羽衣唱一宿
世间忧愁抛脑后
一壶美酒 一觞一咏
畅叙幽情 要多快活
红尘俗人不懂我
淡泊名利 镌刻心中

跌跌撞撞千百桩 不及汪洋一浪
昙花百日也只一夜芬芳

自古多情添迷茫 ----蒸发也变成旅程《泛舟游》

  ●洒脱是人生的一种境界。洒脱不是无所事事不思进取,也不是看破红尘、心灰意冷,更不是声色犬马、纸醉金迷。洒脱是一种世事洞明的豁达,一种淡泊名利的超脱,一种有所为有所不为的风度

  ●很喜欢马伊俐的这段话:如果我为你抹掉口红,脱掉高跟鞋,变成了为你洗衣做饭的老妈子。穿着随意,大笑时露牙生气时爆粗,挺着大肚子笨拙的做着饭菜等你回家,甚至上厕所不关门,拿出每次买菜砍价省下的钱去给你买烟买酒。不是因为我没有资本去和更好的男人过更好的日子,不是因为我淡泊名利,只是因为你珍惜我。如果因为没有了你初见我时的魅力,你选择不再珍惜我,我依然可以穿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重拾我的事业和光环,走出门被万人追捧瞩目。很简单,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我不懂什么叫挽留,我只知道,爱我的人不会离开我,因为他知道,我会难过。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无法感动一个不爱你的人。这是一段近期很火的文字:我给你倒了一杯热水,而你惦记着其他饮料,所以你将它

  ●人为什么总会有欲望呢?为什么心总是会做出它本不愿做的事呢?我并不想这么做,可心要我这么做,于是我便做了,但这是对还是错呢?
我知道,我原本的心是不想这么做的,可我为什么还要做呢?
有人这是本性罢,谁的心里没有那么个欲望——金钱、名誉,还有好多好多。
得不到的总想要,得到了的又不要,他们说这就是本性。
呵。
所以古今中外喜欢淡泊名利的人。

  ●说到底,人生的快乐终离不开真、善、美。在一个快乐的人身上必有淡泊名利的真,感恩慈悲的善,节俭朴素的美。

  ●身健如山,心静似水,淡泊名利。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谁能活得如此境界,谁的一生就活得自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