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艰巨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艰巨名言名句

2017-07-29 03:1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艰巨名言名句

  ●8)搞定一个男人,是一个长期、系统、艰巨的工程,此时此刻,方爱晶的谆谆教诲在唐小瑛的耳畔盘旋,你不要指望一步到位,重要的是要让他先爱上你、娶你,然后你怎么折腾他都行,在搞定之前,不要轻举妄动,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敌强我弱、敌弱我强…… ----刘瑜《那么,爱呢?》

  ●很久很久以前,我一直以为朋友是可以走心的,而且实际我也做到了,她的一皱眉一微笑,我都能感同身受,就这样度过了一段天真烂漫的日子……可是有一天当我们都面临艰巨问题的时候,当不善表露的我第一次期待有人拉我走出那个阴暗的精神牢笼时,她却离我那么的遥远,像是从记忆的最初时刻走来,一切都好陌生。直到此时此刻,我才发现,过去的二十多年的岁月里,我一直是一个人……哦,不对,好像有那么一个人来拯救了那个困顿时期的我的,不过被我忽视了,她叫作“我”。她的出现让我既感激又遗憾,好在我终于明白了她的真心,因此,我不在害怕孤单了,在奔向未来的旅程,有“我”相伴,一路上都是欢歌笑语,有“我”相伴,以后的每一天都能看见温暖的太阳!

  ●The greater the struggle,the more glorious the triumph.挑战愈艰巨,胜利辉煌。 ----尼克·胡哲

  ●教育是一种最艰巨的事业优秀的教育家们认为,教育不仅是科学事业,而且是艺术事业。 ----加里宁

  ●棘荆路途
依然百般艰巨地打压着
唯有崇高的信心
提着脚步向前
那座七色桥门定然待在
层层云后不远处~

  ●来人向他说明,任务的艰巨性。
汉克迳直走了出去,这样话早已令他麻木。
“我活着回来就是为了接受下一个任务……” ----《生化危机》

  ●你的职业是什么?你所在时代应该只有少数人还在工作,而他们工作的目的已经与谋生无关。但我也知道,那时仍然存在着许多需要人去做的工作,有些甚至十分艰险。比如火星,其环境不可能在两个多世纪中地球化,在火星的荒漠中开拓和建设肯定是艰巨的任务。同时,在水星灼热的矿区,在金星的硫酸雨中,在危险的小行星带,在木卫二冰冻的海洋上,甚至在太阳系的外围,在海王星轨道之外寒冷寂静的太空中,都有无数人在工作着。你当然有权选择自己的生活,但如果你是他们中的一员,我为你而骄傲。(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你们的时代,我相信有一个一直在想象中存在的最伟大的工作或使命已经成为现实,它的艰巨和危险,它所需要的献身精神,在人类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那就是恒星际的宇宙航行。 ----《成长,请带上这封信》

  ●“以后要多注意:坚持真理的时候必须注意讲话的方式、态度、语气、声调,要做到越有理由,态度越随和。坚持真理原是一件艰巨的斗争,也是教育工作;需要好的方法。方式。手段,还有是耐性。万万不能动火,令人误会。” ——理直也不要气壮,得理也要饶人。态度谦恭,虚怀若谷! ----傅雷《傅雷家书》

  ●做非常艰巨而有挑战力的事情时,我的准则是:做生还的准备,下遇难的决心。

  ●艰巨作舟,路作帆,往事一杯不说难。

  ●要有勇气正视自己的缺点。
你会一年年地长大,会渐渐遇到比你强、比你优秀的人,会发现自己身上有许多你所厌恶的缺点。
这会使你沮丧和自卑。
但你一定要正视它,不要躲避,要一点点地加以改正。
战胜自己比征服他人还要艰巨和有意义。 ----余光中

  ●但是,不管现实如何艰巨,他也不能伤害自己的孩子啊,那是鲜活的生命啊,是他跟她两个人的爱情结晶,是他们生命的延续啊!

  ●艰巨的职责中得到了补偿,平衡和启发,有一种神圣不可侵犯,不可抗拒的指令,因为我在除了残忍一无所有的脸上,看到了憎恶。

  ●有诗书,有田园,家风半读半耕,但以箕裘承祖泽;
无官守,无言责,时事不闻不问,只将艰巨付儿曹。 ----曾国藩《自箴》

  ●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
“历史……不过是由胜利者书写的谎言罢了。”
无所谓正义或者邪恶,历来拳头硬的就是正义,拳头硬的就有道理。
在我看来,所谓的正义和邪恶,不过是根据不同立场而区别出来的……胜利者就是正义的!失败者就是邪恶的!因为历史总是由胜利者来书写的,而失败者没有话语权,就只能接受邪恶的定论了。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了。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艰巨的!——我相信你,努力吧!”
过去地就过去了,现实地依然是现实.如果只是沉迷其中走不出来,才是愚蠢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艰巨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