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安于现状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安于现状的名言

2017-11-25 23:04: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安于现状的名言

  ●如果你决心称霸诸侯,国家就可以安定富强,你如果要安于现状,国家就不能安定富强。 ----管仲《管子》

  ●在这个理想生活中,你的人际关系如何?你梦想一个丰富的家庭生活,大家经常一起交流吗?你们会如何交流?你觉得轻松自如吗?晚上回家时,你会做什么?你回家的目的是什么?你会不会希望有一天,在你的家庭生活和工作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也就是干劲和平静之间的平衡? 理想生活会是什么样子?决定什么对你有价值、什么是你该放弃的,为这个理想生活描绘图像,就是迈入梦想的开端。 活动 描绘你想要的生活图像 请写下5个你理想的生活图像: 请描述一个理想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以上是大多数人不太有时间自己的问题,我们经常安于现状,很少去想象其他生活方式。 ----彼得·沃尔什《瘦子房间的秘密

  ●此“安于现状”非彼“安于现状”。
生活里的慢,懂我的人自然懂。不是不改变,只是这样性子的我 需要的是时间。不强求是最心安的状态。暂且 阳光每一天。

  ●人不能安于现状,把该奋斗青春放在瓶子里面埋葬。
人不能习惯依靠,迟早有一天你所有的都会离你而去。
人不能放弃自己,因为从下一秒开始你都不认识自己。

  ●但只有真正看到差距、感到恐慌之后,这样的努力才会更有韧劲。不安于现状的动力,正是来自于生活和他人的比较、亦或是自己心中的不满足,有了这种“耻辱感”,就会真正试图努力去扭转自己的世界,力争让自己达到理想的高度。

  ●许多时候,最令人恐惧的,不是自己不优秀这件事本身,而是知道自己不优秀却不去改变,安于现状

  ●太安于现状,就不会有进步!

  ●不安于现状 不奋发图强

  ●我觉得最大的孤独就是,对生活的无力感。你知道更好的活法更好的选择,有时却不得不安于现状,甚至就这样度过余生。

  ●等待着一年一年,
错过一天一天,
你不会改变,
我也不会改变,
我们都喜欢安于现状,
我们都习惯了面无表情。

  ●为什么你不能和我一起安于现状

  ●停滞不前没有长进的会是两种人:一是思想落后的人,他们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对于生活只想得过且过;二是思想先进却行动落后的人,他们的脚步跟不上心灵的步伐,失败了也只会聊以自慰。而我不要做前者,更不要做后者。我要有上进心又有行动力,每个理想不要只是说说看。战胜自己,做生活的强者。

  ●我太了解自己
我很普通
并无过人之处
但我一定是不会安于现状的人

  ●男人再帅 ,扛不起责任 ,那叫男性,女人再美 ,自己不奋斗,那叫花瓶, 我很喜欢这段话:人生就要活得漂亮!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造船的目的不是停在港湾,做人的目的不是窝在家里!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是否是在花光所有力气后与你遇见
不想再做任何变动,
就这样安于现状 一起携手朝阳,相望与夕阳,
我会偶尔想你,你在干嘛,你吃饭没,
还有 今天有没有想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