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岁月如流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岁月如流的唯美语录

2017-12-07 22:07: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岁月如流的唯美语录

  ●我们一直走在人生的路上。
路途遥远,内心坚强
默默无语,静静回望;
岁月如流风般飞逝,
生命如静水般流淌;
记忆如清露般明澈,
心灵如落日般安详;
那过往的风尘,
擦肩而过的目光,
化作墨香;
曾经的风雨,
孤独寂寞的惆怅,
凝成诗章;
尽管命运多舛,
尽管雨骤风狂;
我们依然拥有着最纯净的情怀,
最纯净的梦想

  ●正是捻指光阴似箭,果然岁月如流

  ●岁月如流沙,我们是被困沙中的人,越想挣扎流逝越快。

  ●生活就是这样。盼望它飞跃时,它总是慢悠悠;等体会到个中味道,想多留它须时,它却如落花流水匆匆逝去。时慢时快时疾时缓,时悲时喜时乐时苦。愁与苦为伴,欢与乐同行。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情谊悠悠,岁月如流,蓦然回首,却已人去楼空
不知江月照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或许,我是时候离开了....

  ●岁月如流水,自己的风雨羁绊算什么呢,在时间的长河里,连浪花都算不上吧。 ----素之烟《我的心在你世界搁了浅》

  ●心的本色

心的本色该是如此。成,如朗月照花,深潭微澜,不论顺逆,不论成败的超然,是扬鞭策马,登高临远的驿站;败,仍滴水穿石,汇流入海,有穷且益坚,不坠青云的傲岸,有“将相本无主,男儿当自强”的倔强。荣,江山依旧,风采犹然,恰沧海巫山,熟视岁月如流,浮华万千,不屑过眼烟云;辱,胯下韩信,雪底苍松,宛若羽化之仙,知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肯因噎废食
快乐

快乐=物质/欲望。这是美国经济学家萨缪尔森提出的快乐方程式。从经济学的观点看,物质消费越大,欲望越小,快乐就越大,正应了中国人的一句古话“知足常乐”。反之,如果一个人的物质消费有限,而欲望无穷大,将会怎样呢?路瓦栽夫人有那么多“梦想”,又有那么多“陶醉”,她怎么能不痛苦伤心呢?

  ●昨日如烟火,未来如流沙;青春如昙花,岁月如流沙;有什么放不下?

  ●岁月如流,命运如风。人生到头一场空!岁月匆匆像一阵风,命里有时终须有,莫强求。

  ●落枫染红晚霞
黄昏带走归鸦
我横笛郊外你牧马
江上木筏声咿呀
看流水送落花
江南烟雨诗化你的无瑕
竹篱笆月牙歇青瓦
听你长亭外弹风雅
岁月如流沙苍老了风华
那誓言未长大
流年斑驳眉心朱砂
你画上哪个她
繁华褪尽薄了红纱
流年斑驳多少春夏
故事分了岔
而那青梅竹马已被风化
烟雨晕开江南的画
你执笔写牵挂
小镇人家你藏在哪
烟雨晕开江南的画
思念我全喝下
转身烟波淼淼诗话天涯 ----《歌词》

  ●春去秋来,岁月如流,游子伤漂泊。回忆儿时,家居嬉戏,光景宛如昨。茅屋三椽,老梅一树,树底迷藏捉。 高枝啼鸟,小川游鱼,曾把闲情托。儿时欢乐,斯乐不可作,儿时欢乐,斯乐不可作。 ----李叔同《忆儿时》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岁月如流沙,总是在不知不觉中让我们错失曾经。那些想要珍惜却来不及珍惜的东西,那些曾经追随却无法拥有的东西,那些捧在掌心却悄然滑落的东西,便如此真实地定格在了我们的记忆里。忽然想起了一句话幸福是有颜色的。

  ●岁月如流,人生匆匆,生命短暂。在漫长的岁月里,我们能留住些什么?在匆匆的人生之旅中,我们又曾拥有过什么?在短暂的生命里,又有多少令我们感动的人和事? 在平凡的生活里,平凡的我们每天也在过着平凡的日子。每天总有那么一丝繁杂和平淡,每天总有些许快乐或不尽人意,每天也总有一些感动我们的人和事。 我是如此的平凡,可是正因为有我的平凡,才能衬托出那些不凡。我是如此的渺小,正因为我的渺小,才形成这芸芸众生的大社会。我是如此的无知,正因为我的无知,才有那学习、求知的动力。我是如此的孤独忧郁,我却又经常被友情快乐包围着。我走的路是弯曲的小路,正因为这样才铸就那无限的耐心和韧性。我的经历平淡无奇的,但我却喜欢生命里的平实无华。我的日子是枯燥宁静的,可这就是生

  ●岁月如流沙,青春似昙花。昨日如烟火,明日,是否如朝阳?

  ●岁月如流,人生如寄。

  ●动心就是在岁月如流里,
最好的一刹那。 ----三文愚《原来可以等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