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飞的名言_关于高飞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高飞的名言_关于高飞的名言

2017-12-11 23:08: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飞的名言_关于高飞的名言

  ●远走高飞的人好不容易挣脱高谈阔论未来如何, 笼子里的人仰望说不舍转不出作茧自缚, 这就是错过

  ●在我们的关系里,你高高在上,我卑微地匍匐在地。原以为是因为爱你,所以放弃。现在想来,是因为更爱自己,所以想要高飞。

  ●飞机场上 你说我只要我回头 你就跟我一起远走高飞
我没说 飞机场上 在转身的瞬间 你的脸已经消失在人山人海 走的那般决然
不知道是谁对谁错 我只知道 刚走一步 我就已经转身了
原来 你说了一切 我也做了一切 缺的只是我没说你没做 罢了

  ●其实每个人都想展翅高飞,然而谁又知道这距离到底离我们实际情况有多远!我们不去实践一下又怎么能确定!勇气就是最好的证明!!!突然发现我的勇气还远远不及我的梦想远大!

  ●有一颗高飞的心的人,会轻抚过路上的花草,但不会贪恋沿途的美景。

  ●人生有三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 一条用脑走,叫做智慧; 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 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 脑走得太慢,不会与时俱进; 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 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脑及时更新观念,脚步稳健而合一,才能完成梦想!

  ●好想化做一只蝴蝶 乘著微风振翅高飞
ゴキゲンな蝶になって きらめく风に乗
现在马上 只想赶快和你见面
今すぐ キミに会いに行こう
烦心的事放在一边 如果忘记那也无所谓
余计な事なんて 忘れた方がマシさ
已经没有 多余时间可以浪费
これ以上 シャレてる时间はない ----和田光司《butter_fly》

  ●在需要金黄色的时候,也许只有文字才是最好的描述方式;只有音乐才是最具色彩的交流途径。音乐与文字,早已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我的恋人,在需要的时候总是能听听你的叨唠,叙叙往事。就像那些天空上高飞的鹰,虽处高处,却感凄凉;如同低掠的燕子,只是为了向大地诉说心事。蜻蜓点水,只是一种对飞花无奈,飞蛾扑火,只是一种对时光的荏苒。心,需要心;爱,需要爱!

  ●我们目送 那渐渐消失的行迹云 在晃眼间消逝 总是如此短暂 如像昨天起 不变的事 始终不会改变 不该存在的东西 带着遗憾消失在指间 那鸟儿还未能展翅高飞 但它总有一天会破风驰行 遥不可及的地方仍在远处 所以只能凝视深藏的愿望 孩子们走在盛夏的铁路上 流风轻抚着他们的赤脚 远离了童年
-- 鸟之诗

  ●山歌岛屿 与子同舟
婉转笛声 探梦久寻
青山隐隐 梵竹椅倚深
白鹭高飞千尺雪
往事随尘散去兮
年轮。
花殁虽忘祭年岁
阙记年少初遇时
歌舞一昧晨未央
愿换红衣旧时泪
挽发,
成髻

  ●她,一国公主,他,敌国刺客。
他们相识在一个雪夜,她早已察觉了他的身份,他许诺,终有一天,带她远走高飞。
东窗事发,官兵来人抓他,他把匕首架在公主脖子上。她不解,无奈,痛心,却还想再帮他一次。
城外,大雪纷飞,他长舒一口气“柔儿,我们终于出来了,以后咱们远走他乡,过自己的生活
转身,却看见,她吻剑而亡。泪,沾满了匕首,血染红了一片天。

  ●我的世界
因为有你才会美
我的天空
因为有你不会黑
给我快乐
为我伤心眼泪
给我宽容
让我能展翅高飞
你的话你的泪
你的笑你的美
在我眼中胜过最美的玫瑰
抱着梦往前飞
逃避不后退
你是我成功路上的堡垒
给我翅膀让我可以翱翔
给我力量
是你让我变坚强

  ●你就像我的一个梦,我清醒的记得梦中的一切,但无论如何美好,也不能再梦一次。你就这样带着我沉迷的梦远走高飞。

  ●爱是什么?
爱,是只要你快乐
爱,是陪你走一辈子
爱,是无悔青春流逝
你的高飞,就是我的安慰
如果还记得回来,我依旧是港湾
爱,是痴痴的等待
别让爱等的太迟

  ●春朝,心中却盛开着秋华
卑微,心中却向往着高飞
活着,心中却寻找着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