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priest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priest经典语录

2017-08-11 22:58:01 作者:pries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priest经典语录

  1、即使人的一生,痛苦是连续的,而幸福是离散的,人们也仍然因为那一条无边的线上零星的几点,而感觉充满了希望。这使得人类度过了艰难求生的原始社会,度过了暗无天日的奴隶社会,度过了一生紧披枷锁举步维艰的封建社会,仍然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因为“期待”还活着。

  2、“我这一辈子,想快快活活玩的时候,没能快活,等长大一点,想跟着爹娘习文学武了,又没有人教了,你说……岂不是十分不合时宜?幸好……”
幸好,我还没到特别喜欢你—— ----《天涯客》

  3、“终有一天,你会跨过静谧无声的洗墨江,离开群山环抱的旧桃源,来到无边阴霾的夜空之下。你会目睹无数不可攀爬之山相继倾覆,不可逾越之海干涸成田,你要记得,你的命运悬在刀尖上,而刀尖须得永远向前。”
“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 ----《有匪》

  4、百世如一日地做同一种人,做同一种事,维持镇魂灯一直在烧,难道比造人的功德小? ----《镇魂》

  5、“孤独不在乎你和多少人在一起,你要是心里没有这种感觉,打一辈子光棍也自由得很,一分钟都不会觉得寂寞,你要是时时有这种胡思乱想,每天聚众淫乱也热闹不起来。”褚桓不徐不疾地说,“这是很可怕的你知道吗?任凭这种孤独走得太深,人会变得没有真实感。” ----《山河表里》

  6、就在这时,一只冰凉的手忽然攥住了他的脚,刚好缓解了那火烧火燎的疼痛,长庚急喘了几口气,有人在他耳边低声道:“嘘——没事,都过去了,不疼。”
长庚茫然抬头,只见周遭忽然场景大变,他的身形逐渐拉长长高,然而衣衫依然褴褛,遍体依然是伤,无边的寒冷犹如要浸到他的骨头里,关外孤绝无缘之地中,他眯起眼睛,看见一人逆光而来,大氅猎猎,步履坚定,腰间挂着一个玄铁的旧酒壶。
那个人双手稳如铁铸,而眉目却能入画,对他伸出一只手,问道:“跟我走吗?”
长庚看着他,身心几近虚脱,一时说不出话来。 “跟我走,以后不用再回来了。” ----《杀破狼》 www.WENzhangba.com

  7、徐应知神色不变,只说道:“朝菌与蟪蛄,蝼蚁与我,并无不同,怨愤天地,岂不可笑?”
……
要说起来……
纵有万古云霄,一家一国的兴衰重要么?
横有千人往复,一人死生与宠辱重要么?
居高临下,徐应知说的一点错也没有,世上谁都明白这个道理。可凡尘三尺,小到一人一家,大到一方一国,谁不在为诸多“琐事”殚精竭虑?那些生离死别、爱憎情仇,于千秋百代确实不过是大风卷浪一百花,不值一提
但真切的落在谁的头上,不是一段锥心之痛呢?
只要不瞎,谁站在远处都看得见绵绵河山壮阔,可是身在山中,谁又能在云雾深处找到自己身在何方? ----《六爻》

  8、老子活着的时候,被房地产商欺压得住在一个鸡窝一样的小户型里,死了还让我睡上下铺?! ----《游医》

  9、“一味的善良只会让人觉得你假,倒不如带着一些容易被揭穿的小邪恶,更显得真实动人。” ----《默读》

  10、世间有白首如新,有倾盖如故。 ----《七爷》

  11、师兄,我不怕天劫,只怕你。 ----《六爻》

  12、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和时间
一秒钟不碍事,一分钟不碍事,甚至一个小时、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都不碍事,然而日积月累,水滴石穿,慢慢地,就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成了一个面目全非的人。
世上还有比“潜移默化”更叫人后脊发冷的词么? ----《大战拖延症》

  13、而在这些宛如幻想的图纸下,还夹着一副画作,笔触并不精巧,看得出绘者不精此道,但意境直白,寥寥几笔,勾出了一个路边放爆竹的小孩,他身后有一棵不知长了什么的果树,大片的亮色结在枝头,不知画的是花还是果——而远处山水层层叠叠地晕染在边缘,显得又喜庆、又宁静。
那画上没写落款、也没有题诗,只标注似的挂了个题“河清海晏”。
无限江山似锦,尽在笔墨中。 ----《杀破狼》

  14、刀山为兵,人海为盾。 向亿万星辰,向所有活着与死去的人汇报一声——我军虽曾一溃千里,仓皇逃窜,却始终不敢苟且。
昔日之耻,就此血洗了。 ----《大英雄时代》

  15、除了怕别人追杀的,还有一种原因叫一个人躲着别人,便是伤心。他心里知道,最想见的那个人是再也见不到了,便干脆将自己埋在这里,时间长了,就能安慰自己说,他不找来,只不过是因为他找不到罢了。 ----《天涯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