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张的语句摘抄_关于紧张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紧张的语句摘抄_关于紧张的语句

2022-03-20 11:04: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紧张的语句摘抄_关于紧张的语句

  ●能够说得出口的人或事、那是因为不在心间。真正在乎的是不会轻易告诉任何人、所以我们每个人心底都会有一些秘密。关于他、她、更是关于自己!就算当再见或听到有人提及那熟悉的名字时、心会紧张的抽一下、再故作镇定地若无其事、然后默默地走开!

  ●是跟我在一起紧张吗?

  ●还记得那一句“永远的幻想”,还记得那一句“八年抗战”,还记得那一句“不是紧张是兴奋”……

  ●与其花钱购买各种美容产品,还不如在健康饮食上投资,多吃蔬菜就是既经济又有效的方法。 每天多吃蔬菜,大概一个月后,你就能看到效果。这种从内部入手进行的改善,是一种彻底的改善,这样获得的美丽能经得起时间考验。 “每日三餐好好吃”很重要,但“吃什么好,吃什么不好?”也需要关注。美容的大敌——饱和脂肪酸会加速细胞老化,引起皮肤问题,所以在选择食用油时应该选用不饱和脂肪酸食用油,并且少吃劣质油炸食品。除了健康饮食之外,还需要确保睡眠时间和为自己减压。长期处于紧张高压的环境,或者经常睡眠不足,都会加速细胞老化,引起一系列皮肤问题。通过合理膳食从内而外进行调理,不仅可以强化内脏机能,还能获得美丽容颜。 ----艾丽卡·安吉亚尔《成为世界第一美女的减肥法》

  ●她的娘亲略通琴艺,她很是聪颖刻苦。十五岁那年,便在岳城一间琴坊小有名气。
在这里日复一日枯燥无味地拨弄着琴弦。直到他的出现。
面前似有一阵清风撩动珠帘,她略略抬眼一望,一袭紫袍的男子映入眼帘。
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庞让她心中不乏惊艳,也暗暗思量:来人非富即贵,也不知是什么来头。思及此,眼睫不禁一颤,透露出她的紧张。
台下男子嘴角勾起一丝邪笑,毫无疑问地扑捉到了台上琴师的变化。
他慵懒的撩拨起耳畔一缕发丝,声音不大不小,却有些舍人心魄,名响岳城的琴师“嫣娘”果然名不虚传,此曲之后可否雅间一叙?
声音温软,却毋庸置疑。她一时分不清来人是讥讽自己琴艺不精还是真心夸赞了。
面纱后的她脸色略显疑惑 但还是处变不惊的答道,好。

  ●“你是不是喜欢我?”
他原本手抵在门上,只是形成了一个圈子把她圈在自己和门之间的,现在因为有些紧张,手不自觉的就扶在她腰上。
关小柳眼睛上的红圈蔓延到了整张脸上,结结巴巴地说:“你,你喜欢我,我就喜欢你。”
她犟嘴的样子太萌,林陆心软的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逗她:“哦,那我不喜欢你要怎么办?”
她知道他故意的,抬起头来飞快地看他一眼,觉得他握着自己腰的手好像又收紧了些,心慌意乱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那,那我就过一会儿再喜欢你……” ----小布爱吃蛋挞《听说你命里缺我》

  ●毋庸讳言,我已经步入中年。我得坐着穿袜子,站起来时骨头吱嘎作响,而且紧张地意识到前列腺的存在,像一颗核桃似的夹在屁股中间。以前我一直以为衰老是一个缓慢渐进的过程,如同冰山的移动。现在我才意识到,衰老骤然而至,如同积雪从屋顶跌落。
相比之下,今年五十二岁的妻子,在我看来就和我们初相遇时一样迷人。如果我这么说,她会说:“道格拉斯,这只是一句台词。没人喜欢皱纹,没人喜欢白发。”我则会回答:“但这些我并不惊讶。自从遇见你,我就期望看着你变老。这怎么会让我苦恼呢?我爱的是你这张脸本身,不是二十八或三十四或四十三岁时的脸。我喜欢的是这张脸。” ----大卫·尼克斯《我们,一次旅行》

  ●姜沉鱼,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朕都会帮;不是每笔买卖,朕都会做;不是每个交易,朕都会紧张;也不是每笔债,朕都会亲自来收。 ----十四阙《祸国》

  ●习惯对你吐出不快 抱怨等等 偶尔莫名其妙冷漠 总觉得有你很开心 但张口就是轻飘飘一句满不在乎的话 说真的 你情绪变的不对我就觉得紧张.

  ●常规型的人做事一板一眼、固执、脚踏实地,喜欢做抄写、计算等遵守固定程序的活动,是个可信赖、有效率且尽责的人。依赖团体和组织已获得安全感并努力成为好成员,在大型机构中从事一般性工作就感到满足,不寻求担任领导职务。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时,会感到很自在。不习惯自己对事情作判断和决策,因而不喜欢模棱两可的指示,希望精确了解到底要求自己做什么,对于明确规定的任务可以很好完成。倾向于保守和遵循传统,习惯于服从、执行上级命令。喜欢在令人愉快的室内环境工作,重视物质享受及财物。有自制力并有节制地表达自己的情感,避免紧张的人际关系,喜欢自然的人际关系。在熟识的人群中才会自在。喜欢有计划的做事,不喜欢打破惯例,不喜欢从事笨重的体力劳动,此类型基本上按照社会规律生活 ----《人性的弱点》

  ●放松—收紧—维持,攻略三步走
为了能够迅速拥有一双美腿,我会在书中给大家介绍三条美腿攻略。
攻略一:用伸展来放松。这一招可以用来缓解僵硬的肌肉和关节,消除肌肉的紧张,并调节机体平衡,达到放松的效果。
攻略二:通过训练紧致腿部肌肉。这一招可以收紧已回到正确位置的关节和骨骼,锻炼出柔软优质的肌肉,达到收紧的效果。
攻略三:以步行来维持。这一招可以用于矫正每日的身体变形,并维持好美丽的腿形,训练出不怕变形的完美身姿,达到维持的效果。
以上三条攻略将“摆动”和“旋转”这两个基本动作完美地融会贯通,并通过腿部肌肉达到“放松”“收紧”“维持”的喜人效果,引导你获得协调、笔直的双腿。 ----齐藤美惠子《7天告别梨形身材》

  ●你们把爱情说的那么美,
那么醉人!
我就像听了几个童话,
向往!
却从不以为它是真的!
玻璃罐里没有糖,
水晶鞋也不发光,
12点就会消失的梦又何必去紧张!
你说在雨天想起她,
不撑雨伞光着脚丫,
碎花裙沾上泥土,
却踩着音符跳跃着!
你说在雨天想起他,
手里拿着七色花,
温暖的大手抚上你的脸,
他抱着你笑你傻瓜!
终于又下雨了,
她买了伞,
他的伞下没有她!

  ●“你想想,一天当中,你有多少时候会花一点点注意力在你身体的感觉上呢?比方说,在跟别人交谈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身体语言是什么?你的眉头有没有紧皱?你的肩膀是不是因为紧张而高耸?你的胃是否因为焦虑而打结?如果我们习惯于注意自己身体的感觉,时时安抚照顾它的话,很多疾病就不会因为日积月累而产生。” ----《遇见未知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