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语的名句_关于千语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千语的名句_关于千语的名句

2017-10-13 22:22: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语的名句_关于千语的名句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我怎敢转身,见你掌心泪痕,断了我心中安稳,你的萧瑟爱恨。

我去写张卷子冷静一下:红尘三千墨,不如卷上繁华皆凉薄,一字一成酌。

我也是醉了:我自倾杯思卿妆,一杯凉,两杯霜。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君爱半壁江山半壁锦色,卿爱半醒浮生半醉山河。陌路交错,谁又能千语道破,悲欢离合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月笼人家,沉香入画。那个少年还是眉间点砂,我却归隐佛刹,不覆芳华。

帮汪峰上头条:君有志震四方,奈何命薄凄凉,难敌这秀才三千,拱手焚香,谁许我一场浮生不朽,命格无双,头条王座。

不作就不会死:上瑶楼台皆仙色,怎耐偏登极乐,坠佛入魔。

屌丝:琼梦犹似多情

  ●陌路交错,谁又能千语道破,悲欢离合。

  ●一个黑影从她眼前穿过,她着实被吓了一跳!
这是什么!?她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没想到抓住的就是秦天无千。!?
“沁天漓!你在干嘛?!”秦天无千十分愤怒的看着沁天漓。
“怎么。干了坏事还心虚?快说吧,有什么是瞒着我?!”沁天漓才不管,一上来就质问道。
“什么坏事?这里是男生宿舍,你来这里干嘛?”秦天无千并未改变他的态度
“还狡辩,这些天,你一句话都没和我说,这哪像你呀?!”沁天漓才没有认输。
“唉,真是没有长大?”秦天无千,很无奈的说。
“你别瞎扯,快说!”
“跟我来。”秦天无千语重心长的说。
是什么?让秦天无千如此隐瞒?!

  ●卓文君《万百千十字令》
思想,千系念,万般无奈把郎怨。万言千语说不完,百无聊赖十倚栏。
重九登高看孤雁,八月中秋月圆人不圆。七月半烧香秉烛问苍天,六月伏天人人摇扇我心寒。五月石榴红胜火,偏遇阵阵冷雨浇花端;四月枇杷未黄,我欲对镜心意乱。忽匆匆,三月桃花随水转;飘零零,二月风筝线儿断。噫!郎呀郎,巴不得下一世你为女来我为男。
这十字令够恨,够切。司马相如得信后,打消了休妻的念头。

  ●错过何止光年-吟雪赋
江山为册
山林为页
圆石为文
雪水为行
一笔一笔勾勒高峰身影
是融了雪化成笔
是墨水代替了泪
你忘情高峰
却要淡然而隐埋在心底
繫满雪落影泪
裸石为沌笔
将雪水化为清晰
数点牯岭为背景
触点杉林飞叶为底
却点了山岚炊烟
为的是再一次见到祢的身影
雪赋望山峰
驻留小雨亭
你看那身躯
濛濛细雨里
雪赋寒中涵
眠眠不愿醒
你看那身躯
千语万年影

  ●我送了你红衫如画,后来,我们未曾相遇,相爱却不知怎办。BY上祁千语
我送了你一程山水,后来,我们咫尺天涯,相思相亲不想见。BY上祁子妍【苏半城】
我送了你一路平安,后来,我们相遇江湖,相爱却兵戈相见。BY上祁千语
我送了你江山一片,后来,我们洞房花烛,无爱却莺歌燕燕。BY上祁洛夕
我欠了你一世安好,后来,我们天人永隔,相爱却终不得见。BY上祁隐鸢
我许了你一生诺言,后来,我们未曾遇见想念去无处印染。BY上祁绾凉
我送了你浊酒一壶,后来,我们天涯咫尺,想念却不知怎写。BY上祁洛夕
我许了你国泰民安,后来,我们冷漠相见 ----上祁世家

  ●江南岸,碧水落红熏。帆影日逐青鸟去,伊人月下葬花魂。霜冷染榴裙。万千语,散落一沾襟。往往来来惆怅客,滴滴点点是离人。南北琉璃心。

  ●懂得,比爱更重要。你说我就是你的知己,入你梦里,伴你呼吸,与你血脉相连。心与心的融合,胜过世间万千语言,我想,爱到无言,却心领神会,才是爱的最高境界

  ●君爱半壁江山半壁锦色, 卿爱半醒浮生半醉山河。 陌路交错,谁又能千语道破, 悲欢离合。

  ●昨夜百里冰,落樱细数,尽道花千语,当为蝶舞,佳期会赏。 ----WAS

  ●一钩冷月,淡荷苇影,霜空一声雁唳,尚有沙际轻鸥双语,飞红过尽,云挽花,花黏袖,千语还须笛声诉

  ●一言念,千语附宗何?九步临,万里踏雪归。.

  ●我只得千语万言放在你心
比渴望地老天荒简单未算罕有 ----林夕《K歌之王》

  ●沉默不言是千语,演尽繁华非我心!

  ●一纸难写杯中情,消愁怎知错对。遥望空见雪花飞,烟波凝寒翠。雁过长空已无痕,冷月对空闺。红笺难容千千语,影畔多思归。往来寻觅多少事,心向昨时追。故里如画多清苦,只把心追悔。相思一种愁两地,锦书付与谁。留得无数相思在人间,还是心中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