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素黑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素黑名言名句

2018-01-05 22:30:08 作者:素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素黑名言名句

  1、感情用事容易坚定地爱却很难! ----《好好爱自己

  2、时间有限,分配时间精做觉得更重要的事,是我活出自我管理的见证。搁下众多的开课和活动邀请,埋首专注开发一种微层次的修身生活教育,把如何操作和实现自爱的生活方法实体化,希望大家能从最基本的生活作息中微调自己,提升生活质量,体现爱的具体

  3、你能像照顾一个新生儿一样照顾你所爱的人吗?你即使不太懂,也可能有点笨,但你愿意尽力为所爱付出学习你不懂的,优化你已懂得,给对方安全感幸福吗?愿意和实践照顾,原是爱的承诺

  4、真正幸福女人,必须具备以下大部分条件情绪稳定拥有独立思考能力充实精神世界经济独立不依靠别人,觉知并适当地管理自己的欲望

  5、学懂放开自己,才有力量施于爱。

  6、自爱的首要条件就是先吃好一顿饭,睡好一个觉,不问理由地先强壮自己的身体。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善待自己。 ----《自爱,无须等待

  7、生命原本是独立的,虽然跟其他人有关联,却不构成必然被人分享的理由。生命是孤独的,但并不一定寂寞。孤独是自足的,寂寞却是难于自已!人需要独立的空间面对自己,这是人性,不是自闭或自私关系一直和这个本性抵触。

  8、爱是喜悦没有离开你,只要你愿意接近它。
爱是本质成长,终极是超越限制,朝向无限。
爱是个人的修行,借另一个人调校双方能量
爱是从爱中看穿和修理自己,才算没有错爱过。
爱是灵性自疗的过程,走歪了便是重复,走对路便是自由解脱
爱是一生修行的路,相爱时享受相处时互相尊重,即使没有缘分走在一起,这份爱已一生一世
爱是修出来的果实,掏尽感情美丽感动,需要时间和耐性,承担和放下。
爱若没有让生命有所提升,便是白爱了。
爱最怕是退步,不是找不到答案
爱情没有福德一致的回报,正如人生一样。
惯性麻木是爱的死穴。 ----《好好爱自己》

  9、永远不要抱着理所当然心态对待关系。 ----《自爱,无须等待》

  10、每段缘分都有正面意义,能重整生命能量的话,每段关系都是赚回来的,生命不枉此行。

  11、我们总以为有权进入别人的世界,甚至以一个配偶的霸权身份要求对方打开心窗,让自己闯入,当作落脚点。从来只是自己空虚,想找个依赖而已,跟爱没有关系。

  12、爱何时出现我们不能控制,但如何爱,该爱谁,你是可以选择和控制的。

  13、你在受罪,他也在受罪。彼此都没有活得比恋爱前好过。那,爱到底是为了什么?
最冤枉的爱,莫过于白爱一场,遍体鳞伤,到最后爱剩下什么?你又剩下什么?这本书是给爱一面镜子,在你抓狂、失控、自虐、绝望愤怒、埋怨或放弃时,好歹看一眼自己,活成这样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状况,哪些地方没做好,哪个爱到分裂的自己还幼稚贪婪执着自欺欺人,把爱变成害,深信自己才是受害者。该死的笨蛋,到底是他还是你自己? ----《在最痛的时候加倍爱自己》

  1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盲点,最大的盲点是维护自己的盲点,否定别人的盲点 ----《在爱中修行》

  15、其实很多不满,都是没有先搞清楚自己的感受和意愿,也没有表达清楚,以致误导了自己和别人。 ----《自爱,无须等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