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踌躇满志的名言_关于踌躇满志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踌躇满志的名言_关于踌躇满志的名言

2018-02-10 22:32: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踌躇满志的名言_关于踌躇满志的名言

  ●当初踌躇满志,如今玩物丧志。 ----属光

  ●提刀而立,为之四顾,为之踌躇满志。 ----庄子

  ●一个公司只能成就个人梦想。其他人要么如鱼得水的瞎混,要么踌躇满志的旁观。 ----余英

  ●人处逆境忧愁几多,空乏力日色薄,踌躇满志伤魂魄,欲倚高墙又奈何,身是客。故亦同悲喜,高阁座,几人懂我,几人知我;甚寂寞

  ●你总是
间歇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混吃等死
筹谋一天 躺尸一年

  ●如果想去远方,那么漫山遍野,都是家乡。何处的江南不是千城一碧。

  ●生活渐渐步入正轨
不用颠沛流离
不用踌躇满志
慢慢地恢复正常
一日三餐 安枕入眠
平静 优雅
没有那时的焦虑不安
日子终究过去
现在回首 甚是欣慰
我庆幸自己
难过的日子
不会捶胸顿足
不会歇斯底里的哭喊
也不会指着天空叫骂
像个满怀心事的哑巴
我会悲伤
但我没有埋怨
开脱自己 安慰自己
然后面对生活对我的刁难
黑暗暂时过去
终于释然 等待光明

  ●你总是间接性踌躇满志 ,持续性混吃等死,筹谋一天,躺尸一年。

  ●最有激情时刻胡乱写下的东西,可以踌躇满志于一时,可是等不到明天,就在今晚激情过后,它们就变得陈腐、单调一无是处。 ----梭罗《梭罗日记

  ●没有时间了。
本应早做准备,却贪图一时轻松,将事情放置一旁。如今,最后期限已至,再无轻松可言。Deadline。只希望,能顺利完成。
至于下次,会否依旧如此。若说不会,却是连自己都骗不过。
部分人无法有所成就,皆因懈怠,懒散。明白这点,却仍我行我素
最近在哪看到过,人都是,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这样的语句看得多了,早已没有感觉。即便说得是事实,仍改变不了什么。
总听人说,“如果当初……,就能……”“假如重来一次,我一定……”可我若重来一次,只怕仍会走到如此地步,甚至可能,会更糟糕

  ●或许为了一抹星光迟疑,或因为一团灰烬落寞。又是否最初踌躇满志,最后却中途放弃。那时候,问问你自己,你有水流般的勇气毅力吗?

  ●人生那么长,紧要之处往往只有那么几处,走错了就全盘皆输。一个迟疑着不肯迈出第一步,一个踌躇满志却总在寻找时机错过了最好的机会,路并没有错,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错的只是缘分。而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绝不能回头,天堂未必在前方,但地狱一定在身后。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有前行。 ----浮生如琉璃《my boy》

  ●人生的两大悲剧:一是万念俱灰,一是踌躇满志

  ●我年少时,意气风发,踌躇满志,梦想要改变世界。当我年事渐长,阅历增多,我感觉自己无力改变世界,于是决定先改变我的国家。但这个目标还是太大了。随之我步入中年,无奈之余,我试图改变我的家人。但天不遂人愿,他们依旧维持原样。当我垂垂老矣,我终于顿悟了一件事:我应该首先改变自己再影响别人。若我能先当家人的榜样,也许下一步就能改善我的国家,再往后,我甚至可能改造整个世界,谁知道呢?

  ●又是一年过去了,此刻的你无论怅然若失,还是踌躇满志,我们确定无疑的是,今天是个总结过去展望明天的日子。

  ●我不奢求活在别人的强大里,唯有思想不够我要在魂破上压倒政治
我不奢求一些暧昧追求经济钱财往往就会出现哪些肝脑涂地的幻想
我不奢求过去微笑启言华丽,现有的执着会将情感未来变得一无所获
我不奢求停留力所能及之上,满足失败者不屑一顾的事只是一场低辞。
我绝不奢求踌躇满志的去优秀一场一场凭不过自己美和耐的游戏
我必须把精神变得比物质强大,这样就会把事情做得更成熟稳重理智
我只能微笑一句沉默后半句里的再见"写给自己的自己的信。
-蓝

  ●早晨起来看微信,确实很容易让人产生一种皇帝批阅奏章,君临天下的幻觉。各种事情潮水般涌来, 需要迅速作出各种判断,提出各种建议,做出各种批复,做各种转发。各种忧国忧民,各种踌躇满志,各种醒世恒言,各种美容美食美方子……万物皆备于我。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个披星戴月上朝堂的皇帝梦,微信把人的这种情结激活了。据说,点赞的人的意思是:朕知道了!

  ●这是两个极端,人在遭受打击挫折现时,往往展现出特别脆弱一面。尤其是现在这个时代,很多人更经不起挫折和磨难,感觉万念俱灰,时不时的有很多人得了现代病——抑郁症失败时不能万念俱灰,要看到光明、看到希望、看到前途得意时不能踌躇满志,要有忧患意识,要居安思危才能很好的把握自己,创造辉煌的人生。 ----易中天

  ●一句让无数人膝盖躺枪的话: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踌躇满志,最终只剩下踌躇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辞旧迎新,踌躇满志。交易的路很长,时而乘势而上,时而一落千丈,看淡点点滴滴得失,看重格局能力成长,笑到最后才是赢家,中途退出必然失败。朽木不雕难以成器,好钢不磨难以成才,磨砺的过程心灵的成长才是最宝贵财富,一旦拥有的赚钱的能力,任何市场,任何环境,都将游刃有余。身在沙场,不可轻言成功,只有善始善终退隐江湖,方可言功成名就。新的一年,我与你一起携手,继续开疆拓土,并肩前行。

黄金,经过昨天的上冲之后,今日再次陷入两难的境地,说实话,隔夜的回测力度有点大,所以今日就难涨了,加上今天有非农数据,白盘必然是震荡。非农难以改变行情运行根本趋势,从短期趋势上来讲,黄金依然处于震荡

  ●回头看看自己过去的一二十年,和很多年轻人一样: 要么好高骛远,要么自怨自艾,要么从书本里或网络上和一大碗被人勾兑过多次的鸡汤,要么躺在被窝里深深地自责反省后 又踌躇满志的制定出貌似合理但不可能实现长远计划
只是 一千万次思前想后,也赶不上一次说干就干。
于是我对自己说: 做自己,爱生活。
还对自己说: 没事别随便思考人生。

  ●曾几何时,我们踌躇满志,想把自己活得独一无二光鲜亮丽。最终却落败至此,满身泥泞。一头栽进生活的尘埃里,一地鸡毛。这时候才明白,生活原来如此之残酷,并不是调几碗鸡汤就可以无往不惧,它像一个黑洞,让一起轻盈的梦都变得沉重。但我们还是得读诗歌,这是放飞灵魂的一片天,这是对自己的厚待,这是与这个尘世的博弈,我明白这是必须赢的战斗

  ●很多不堪的假如,都是期盼的向导。踌躇满志需要一定承担能力。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当你踌躇满志时,就是你停滞不前的警示。
当你谦逊若愚时,就是你登堂入室的暗示。

  ●露珠上的一抹惊鸿

我是某种被遗忘的心事
落叶满街,忧伤飘零的日子
曾经神采奕奕,踌躇满志
而今,睡眼惺忪,满目惶恐

仿佛,春雨过后
嫩绿的叶做着有春的梦
而你,赠我最纯正的温暖
在这孤独的时代,前方路不再迷朦

  ●一念间可踌躇满志,也可一念间心灰意冷。我不明白,自己为何如此敏感脆弱,摇摆不定……

  ●我曾心比天高,但如今甘沦尘土;我曾踌躇满志,但现在心日死灰,没有热血的澎湃,枯灭的是一个伟大的灵魂

  ●廖醒楠言下之意,表示我如果选中了他,就不用被杜青云欺骗了。
有些人的智力就是这么差劲。某人厌恶食肉,并不等于他就一定喜欢吃海鲜。 廖醒楠完全不知道,他无论如何没有资格打入围。
败在杜青云手上,还是一场等级齐量的智力斗争。赢的一方固然可以踌躇满志,甚至不可一世。输的一面,仍可算得上虽败犹荣最低限度总不比败在无名小子手下,那么完完全全的面目无光。
况且人是否要作奸犯科,图谋不义之财,在于其人品好坏,多于本身环境所造成的影响。像这廖醒楠,猥琐鄙俗。这种人贪起便宜来,可以比任何人都离谱。贪的是蝇头小利,用的是低格手段,倘若败于他手上,就更委屈激气,冤哉在也。 ----梁凤仪《九重恩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