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天下太平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天下太平的经典句子

2018-03-15 23:40: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天下太平的经典句子

  ●人生,很难得的是超然。但更加难得的,却是淡然。
真正的淡然,是心态,并不是姿态
真正的超然,是姿态。绝不是心态。
天下太平,可以超然淡然。但,若逢乱世。难得超脱,纵然是再淡然的人也得奋起一怒,流血江湖
人生有可为,有不可为。 ----风凌天下《傲世九重天》

  ●有些事
少了一些东西只是会比较难做
但还是可以完成
不过似乎有些人觉得
只要不完整不行
少了一个人游戏都不能玩
少了一分钟,考试都不能考
少了一张椅,大家都不能坐
少了一个字,连话都不能讲
那我想这世界少了这种人
就会天下太平了!

  ●菩萨昨晚给我托梦 说你只有和我在一起才能保天下太平 为了苍生我委屈一下吧

  ●其一:
琴声随夜起,潮水人间
红颜君王百姓含血泪。
江湖起风波,百里烽火痕。
将军裹革还,小卒死征途

其二:
俊才出民间,天道酬其勤。
一计定风波,勒马平天下。
再计安民心,仁义布四海
天下太平日,才郎归乡时。

  ●秦的制度,使秦人一统六国,嬴政坚信,秦法,将是维护天下太平的最佳手段。法家的理念中,人心统一,在于法令的执行与遵守,秦国在统一战争时期,为了控制新的疆域,往往会让许多精通秦法的军人,就地转为地方官吏,然而,如今帝国已经建立,军人官吏已无法应对新的时局(秦统一以后,按照军事化的形式管理实际上他把这个统一战争后,必须要经历的军事管制的期限会过度地延长,因为你的干部队伍,构成就是如此,他也造成了天下苦秦久已,人们对秦吏的仇恨

在秦帝国的统一安排下,经过严格培训大小官吏,开始向各地出发,这些官吏精通秦法,擅于文字,他们除了去管理百姓的同时,还带着更大的使命,那就是将秦的执政思想,传播到天下,让所有百姓了解秦法,从精神认同这个国家。 ----《从秦始皇到汉武帝》

  ●我现在发现有很多人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只要出门不被车撞,只要还有一口饭吃,那就是天下太平了。但好多人连这点都不敢奢望。 ----风泉醉

  ●他将手伸出去,下意识地抬头,却见满天繁星闪耀。
他有一瞬的愣神。
二十七年,他不知父辈们是如何在此地度过了那些漫长春秋
如今山河尚在,天下太平。 ----赵熙之《半子》

  ●妖孽肆出,何时才能天下太平? ----凌波《仙剑奇侠传5前传》

  ●“我不能说,你出生在这个家庭,是不幸还是幸运的。如果你生在两千年之前,你所需要担心问题,只是食物温暖的避居地,如果天下太平,那一切都是好的,你会相信神灵的存在,从而不恐惧死亡。你知道这是愚昧的,但是愚昧本身对于人类来说,未必是一件坏事,比起你现在对于自己身边的一切,都想寻找到答案的这种痛苦,当年让你浑浑噩噩地过一辈子,也是我们想过的选择。”
一一吴三省 ----南派三叔《沙海》

  ●你修行普渡天下众生,我独孤荡尽天下太平。 ----孙悟空《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

  ●西方讲究“君权神授”,中国讲究“受命于天”,两者虽然表面上瞧着意思差不多,不过具体操作起来区别可就大了。西方的神再怎么无形体无容貌三位一体,终究有其实在一面,而中国的“天”则彻底是个虚的概念。就好像“道”一样,虚无缥缈而又无处不在,仿佛《一九八四》里的老大哥,随时偷窥着君主的行为,假如君主做了什么狗屁倒灶的事儿,这天就会刮风下雨打雷,或者闹点洪水瘟疫什么的;如果君主多做善事,老天爷自然阳光普照,天下太平。 ----马伯庸《马伯庸笑翻中国简史》

  ●战争为的是什么?为的是天下太平……为的是国泰民安……为的是兴仁义复孝慈……何以眼前尽是人杀人、命灭命?如果这是苍天命运,那么……苍天已死! ----《火凤燎原》

  ●世上一切实与虚的存在,不管他们属性如何,都应当存在且必须存在的,没有他们世界将消逝,因为失去了平衡,所以你永远也不要奢望天下太平,带着一切都是美好信念,好好的活着!

  ●为君者各修其德,为臣者各尽其忠,为民者各思其职。则天下太平。

  ●虽说只有遇上事儿才能看得出来人性中那些升华出来的更纯粹的东西,可,灾祸谁真的需要呢?愿只愿天下太平,顺顺当当的过一生罢了~~~

  ●怎样才能让天下太平呢?首先设立一个类似宗教的东西,可以安抚那些精神有问题的人并治愈他们,其次是人手几颗炸弹,人手几把枪,人手几把刀。

  ●天下太平,也就不需要爱情了。世界不乱,你怎知我有多好看? ----郑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摸底考试的风潮过去,九月份正式开始。 。九月是多么美好的月份,天气凉爽空气清新,周杰伦发新专辑。
如果不是升旗仪式上,主持人总要提到这句欠揍的“金秋九月,金风送爽”的屁话。
是的确,秋高九月,金风送爽。一切都金灿灿的,我的呼吸也格外畅快,趴在桌子上呆望窗外阳光灿烂,天下太平。
不过我必须要承认,九月最令人不爽的,就是新学期课程对我来说,有那么一点点难。
所谓“一点点”的意思就是,上课时候,听听全懂;做卷子的时候,做做全错。
我觉得我都听懂了啊,那些定义,那些定理的推导,都清楚得很嘛,为什么一做题就犯傻呢?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麒麟:转眼又过了十载,君主,你看到了吗?
王耀:嗯,现今天下太平盛世。但是,每当我闭上眼睛,却还能听到沙场的刀戟声。
麒麟:还是没有忘记吗?
王耀:我曾经历了千年的君临,然而只是近百年的沉沦,却唤醒了过往所有的伤痛记忆
麒麟:你现在还能看到吾之身躯,是因为你还没有忘记那日…
王耀:“愿我有生之年,得以见你 君临天下”……我怎么可能忘记?
麒麟:君主……
王耀:走吧,麒麟。
麒麟:君临天下若还要等,那愿吾永生铭刻 炎黄龙魂 。 ----河图《龙图》

  ●或有问于郑福成曰:今天下太平,国本已固,无复可忧,无复可虑矣。而先生常不豫何也?郑福成曰:是何言哉?今之事势,正贾生所谓厝火积薪之时也。
或曰:亦太甚矣,先生之言也!得无谓储宫有未安乎?曰:然。夫东宫有东宫之官,一官不备何以称乎?皇上迫于沈相公之请,不得已立之,而从官不备,正所以寓他日改易之意也。
曰:改立谁其当之?曰:福王矣。大率母爱者子贵。郑贵妃之专擅,回天转日何难哉?
曰:何以知之?曰:以用朱相公知之。夫在朝在野固不乏人,而必相朱者。盖朱名赓,赓者更也,所以寓他日更易之意也。 ----《续忧危竑议》

  ●我要等到整个城市都关了灯,然后闭上眼。
佯装欢喜,天下太平

  ●我有诸葛之智,万将之勇,只为天下太平!奈何贼人蒙眼,而君命如山!风来雨去已过半载,只想卸甲归田,饮你一壶清茶

  ●致荆轲: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易水河畔有雾,壮士一步一步,
坚定地踏上或许是不归的路。
一个人的征途,剑在手便不能辜负。
风雨飘摇沉沉浮浮,无关命数。
江山有谁能主,谁又能守护?
帝王座下万骨枯,谁在乎一兵一卒?
赌便赌,命为注,大不了一场输。
只愿天下太平如初,唯有此念死生不覆。
历史不堪诉,这一场谁胜谁负。
往事已故,终将落幕,归于尘土

多年以后,谁看你的故事于史书,长歌当哭
酒一杯,不孤独

  ●流言蜚语并不能影响到你们的感情,若彼此不诚不坚,天下太平也难以继续!

  ●“这就是你心中的版图啊…”
“原来我们走了很远。”
“你记得吗,你说过罗平安要活在天下人的心中;可是你还说过,当我们在版图上杀一圈之后,天下就会太平了,现在我们又回到凤鸣山,刚好杀了一个大圈,可天下太平了吗?” ----《见龙卸甲》

  ●出去逛街 我习惯耳机

所有的曲风 还是喜欢rap

这是范er 不喜欢被模仿

this is my style my voice my song

ok 所有作业

always最后一天大家一起写才对

好累 他的字我看不懂 无所谓

谁都不在乎谁错谁对

不能去网吧 不能去酒吧

so 就把家 变成各种吧

oh nice到了周末可以开玩

嗯.. 出去我掏钱 回家再埋单

每天倒数 还有几天放假

321 期末考试 放学回家

假期总是补课 but学习永无止境

约束让人叛逆 但愿天下太平 ----本兮《未成年

  ●如果雪也有味道的话就天下太平了,如果自来水都是柠檬水的话世上就不会有人感冒了。 ----有马公生&泽部椿《四月是你的谎言

  ●她说
这世上必有一个人,会和她不离不弃荣辱与共,如果现在还没有,那是她没有找到,不够幸运,而不是他不存在......
她说
她喜欢晒太阳,喜欢到处爬,喜欢一切让人温暖感动的东西......
她说
她的愿望伟大,要天下太平,然后,渺小微不足道的她和父母还有朋友们也很太平...... ----顾漫《骄阳似我》

  ●安福寺04安福利生--:《用心为要》:众生在我心中,个人就是世界。佛法在我心中,到处都很快乐。改善个人就是改善世界,众生成佛才能自己成佛。自心解脱予人解脱,自心觉悟天下太平。何期自性本来清净,但用此心直了成佛。善用良心成善业,善用无心得解脱, 善用慈心度众生,善用此心证菩提!人生大事,唯此用心为要! ----达照法师

  ●赤魂石要我癫狂一世,我偏要给他一个天下太平。 ----《蜀山战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