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受不了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受不了的名言

2018-03-31 23:11: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受不了的名言

  ●各位:友情提醒您,最近把空调打开试一下,调制冷到18度,连续开机二小时,看看制冷是否正常,外面水管是否滴水。千万别到热受不了时候才想起用空调,一方面我们师傅忙不过来,最重要的是还影响愉悦心情,早购买早安装,天热就能享受凉爽

各位:友情提醒您,最近天热 把心情打开试一下,调制冷到18度,连续思考二小时,看看脑袋是否正常,里面是否进水。千万别到糊涂的时候才想起用,一方面我们医生忙不过来,最重要的是还影响您愉悦的心情,早想早安生,心静自然

  ●我这人最受不了虚伪,更受不了这么真诚感谢。 ----《欢乐颂》

  ●我都怕有一天泪水承受不了心痛,全涌上眼眶,最后我哭的不能自拨。

  ●曾经,你说爱我,要陪我到天长地久地老天荒,不论以后发生什么;
现在,你说我变了,要离开我了,不管我如何挽留,无论再怎么去改变,你已接受不了我;
可是我想说,我依然爱你,这是我未曾改变的。

  ●分离后想把他挽回。是源于你要强心理在作怪。要强的你接受不了他和别人的开始

  ●别急着去找你的另一半,你连孤独都受不了么?只管做你自己吧!

  ●这世上有因必有果,我们承受不了那些痛苦结果,便总想早早了结自己的性命

  ●我们可以拯救可能多的人,但有时候我们救不了所有人,如果接受不了这一点,那我们可能一个人也救不了。 ----《美国队长3》

  ●所有表面风光都是内心经历多少煎熬和痛苦换过来的。不管是累,是苦,还是受不了别人说三到四想放弃的时候,想两件事:现在放手对得起对不起当初的野心轻易回头,辜负没辜负已经遭遇过的苦难。大多数人,都会明白该怎么做了。

  ●还有这画风,我承认包子脸很萌,但是你讲战争这么严肃话题的时候就不能正经点么?看着那萌萌哒的画风太出戏了啊喂。最接受不了的就是机体外形,敌方都是些什么鬼啊。高达的扎古,吉姆再怎么黑人家好歹很硬派啊,人家是棱角分明的好伐。你那些机体跟个球似的是闹哪样?而且整部剧我都没感受到战争应有的残酷和严肃,加上烂尾满满的差评。高达系列有不少能算童年阴影级别作品,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搜搜,精神崩溃或者是领便当都算是合情合理,而且让人觉得“啊XX死了真没人性”,而不是“这都没死搞什么啊”。 ----12DORA459《百度反二次元吧》

  ●你一心只想触碰我内心的脆弱,却又忍受不了我坚刺的外壳。唯有温柔地道一句:滚。既安慰了你的虚荣,也维护了我的自我。

  ●比母亲还偏爱我的父亲面对这样的结果我受不了

  ●安迪从小在福利院长大,太清楚那种感受,更清楚接受救助时,那种复杂的心情慈善救助的,不过是人生惨烈一角,却往往需要被救助者,装作很开心很快乐。又或者送上卑微的感谢,作为慈善的回报。因此,轮到她有钱的时候,她慈善捐款,但从来不出面,免得给受助人带去压力。(之后)我这人最受不了虚伪,更受不了这么真诚的感谢,我会尴尬。 ----阿耐《欢乐颂》

  ●浅浅的相遇,静静的守候,心不倦,意难忘。一份真心,经不起一再的伤害;一份专情,受不了冷漠的对待。泪水,是会说话的表情;心疼,是看不见的寒冷。情是最执着。舍不得伤害别人,总是带着笑去原谅;顾不得心疼自己,总是含着泪去支撑。一些感受,只能交予心,揉进泪;一些感情,只能止于唇,藏于心

  ●接受的了堕落的生活,去接受不了堕落的自己

  ●人都有感情,所谓的七情六欲,想要的也很多,其实都可以并存。
人生并不是选择题,喝水和吃饭可以并存,也必须并存。就像白昼黑夜组成完整的一日。
母亲和老婆并存,宠物男友也可以并存。
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矛盾呢。简单,就是你的能力不够,调节不了,包容不了,处理不了,接受不了。

  ●任何感情出现问题都不要以冷来处理, 无论是对家人恋人
当你有疑惑时就要去问 ,你有错误时 就要去承认 , 你想她就告诉她 , 不要默不出声。 因为很多事忍着忍着就模糊了 ,不是误会也变成了误会, 千万不要以为时间会淡化问题 它只会日积月累 终将爆发 给你一个承受不了的结果

  ●女人可以忍受一个男人霸道自私花心。但一定不能够忍受这个男人有价值。就像男人能够忍受女人公主病,各种爱作死,却不能忍受她长得丑是同样的道理。女人可以爱上一个真实流氓,却接受不了一个虚假绅士。 ----乌鸦救赎

  ●你的痛别人看不到,你的苦别人承受不了,不要时常去抚摸自己的伤疤,那不是一种愈合而是一种浇灌

  ●我还是非常非常讨厌和大人打交道,可我受不了姐姐哥哥的哄骗诱惑。每一次出门,都是一个十分艰难困苦历程,要一路默诵妈妈叮嘱的外交辞令,比如,就差一根葱啊,只要一小勺糖啊,还有请你去尝尝呀之类很麻烦的重要句子。我妈妈总要交代哪一句先说哪一句后说的说话顺序,还要求我小嘴要甜,这样大人才喜欢。可我根本不想和他们说话。双胞胎的妈妈,在走廊上碰到我们,一贯愁眉苦脸地对我们小孩视而不见;老袁伯伯家的婶婶,就是那个好像总是在大肚子的女人,不知道为什么一天到晚都狠狠皱着眉头地说话、做事、走路,给我倒酱油的时候,也是这样。反正什么时候你看到她,她都不高兴。 ----须一瓜《第五个喷嚏》

  ●崇敬之情承受不了太过接近的距离,能够保持崇敬的几乎总是相隔较远的距离,因为贴身靠近我们所崇敬的人物的话,崇敬之情就会像冰雪融化于炎阳之下。 ----叔本华《论判断批评名声

  ●对于一件已发生的事,改变不了,就只有接受、接受不了,就另寻出路、没有出路,就只有认命、不想认命,试图反抗、反抗过后,又尝试改变……
如此反复折腾,到最后弄的自己身心疲惫
人类最大的悲哀之一、即是陷入进这种自知既无解又无奈又不甘的循环模式里! ----华江熠《微博语录

  ●或许有一天,你会对你曾经说过的幼稚的话觉得恶心,你会走上与15,16岁时憧憬未来所截然相反的道路,你会忘记本心,丢失灵魂,你为了保护自己,就给自己披上冰冷带刺的铠甲,久而久之,冰冷入骨入心,你已经不需要脱下它了,也脱不掉它了,因为你和它已融为一体,它占据了你灵魂的位置,于是你的灵魂被它赶走,不知所在,而你的心,已不知不觉间冷冻坏死,给不了温暖也感受不了温暖,你成为一个无情无心的人,你会笑,却忘记了哭。你会愤怒,却忘记了宽恕。你会争夺,却忘记了给予,你讨厌白天,却忘记了满天星光是你喜欢的斑斓。

  ●若没有勇气接受失败就不要去尝试。
接受不了的事物就去改变,没能力改变就尝试去接受。

  ●我怕曾经两熟悉个人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
我受不了那种残忍过程
因为我不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

  ●吃惯了"快餐"的人,想坐下来好好吃顿饭,却发现已经忍受不了饥饿

  ●你说别的风筝比我好看
你就这样留我挂在树上
我哪也去不了
风一刮来我就将自己缠绕
你一拉扯我就疼得受不了
我很难过
我在等待
不是等你回来
我等欣赏我的人将我取下来

  ●体谅你,对,你一直让我体谅你。可你知道吗?我轻易不会让自己的坏心情面对你,即使心情再差,我还是会装作很好的样子和你聊天。偶尔对你耍的小脾气都是故意的,我只想知道你是在乎我的。你说我不体谅你,你只要发生不愉快的事情,都会告诉我,让我安慰你,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让我体谅你。你生一点点的小病,就要让我知道,让我担心,让我安慰你。可你知道吗?我难过了,生病了,我不会告诉你,因为我怕你担心,除非我自己一个人承受不了了,我才会和你说一说。只要有你的关心,无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心情都会好起来。有时候明明只是一句小小的玩笑,你却把它无限放大。你说哪有女生天天说自己男朋友智商低的,可那都是玩笑,连我的朋友都能忍受的玩笑,你却忍受不了。爱情不是忍让,而是包容。

  ●前女友让我和她的现任说几句话,
然后“她受不了姿势太夸张的动作

  ●你曾固执地认为自己忍受不了漫无目的地等待,忍受不了无所事事地相呆,可实际上你只是忍受不了一个人的寂寞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受不了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