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半途而废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半途而废的语句摘抄

2018-04-03 23:10: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半途而废的语句摘抄

  ●接受残缺半途而废,不可完尽。接受变化结果。 ----庆山《眠空》

  ●明明是她先勾引的自己,现在自己已经将计就计往她的陷阱里跳了,她倒好,居然没了下文。这个女人,看来他需要对她重新进行评估,不但水性杨花,还喜欢半途而废。 ----可可西莉《爱你入骨,隐婚总裁请签字》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是由《序言》、《第一手札》、《第二手札》、《第三手札》和《后记》所组成。当时在《展望》杂志的六月号、七月号、八月号分三次连载。作为故事序章的《序言》,和记载主角『叶藏』年少时候心情告白的《第一手札》是在五月刊登。再过一个月,也就是六月十三日那天,太宰治就跟爱人山崎富荣一起跳玉川上水自杀。第二次连载刊登,是在河里搜寻遗体的时期,最后在六月十九日找到两人的遗体。《第三手札》和作为终章的《后记》是在一个月后的七月刊登。《人间失格》简直可以说是太宰治一生的回顾。出生在乡下旧式名门家庭男主角,对自己与他人的差异感到恐惧与羞愧,所以扮演着虚伪小丑,后来还投身于危险社会运动。可是最后仍然半途而废,变得非常讨厌自己。为了从绝望中逃离

  ●离开你的这段日子我没有落下一顿饭 也没有再熬夜等过你的晚安 似乎生活比有你的时候规律了很多 只是心里对未来再没有了期待 毕竟曾经计划好的未来里全都是你 你突然的半途而废 让我的所有期待都落了空

  ●世界上很多很多事情都是极其简单的,而真正难的是------你总是只拥有三分钟热度。而这也成就了我们半途而废的平凡人生。 ----安小小Ann《卧龙阁》

  ●一旦失去东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我不喜欢游戏半途而废.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球. 即使报了仇,死去的人也不会复生,更不会高兴. 我在这里,因为这是我的愿... ----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好喜欢这种感觉
努力阳光积极向上
每一天都会有好的开始
不会成为太差劲的自己
要活得累一点

半途而废的事情太多
是不是不甘
你期许的某个夏天
湛蓝的不同属的天空中那一抹回不去的愁绪
他要回到的不是这个夏天
更不是有你的那个初夏

所以
夏天还是过去了
空留没有再见的诀别

我总是念念不忘着初夏
谈论着夏天
至于为什么
只因 未曾命名

  ●我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但我决定把我之前所有的半途而废都用在这条路上,一路摸黑到底。 ----卢思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或许这是一次半途而废的轻生,为何却切在了虎口上,静脉近在咫尺。或许是一种威胁中国的每个大家族,总是有着各种令人解释不透的鸡零狗碎。 ----葛亮《北鸢》

  ●飞机上那些误机的空座、酒店里那些客人未到的空房、考场上那些缺考的空位、人生中那些半途而废的放弃岁月中那些不堪被浪费时光,有多少答应过的却没能做到的约定?有多少天真而又认真时的承诺还在继续、还能走多远?这一刻,这一切,我通通不想再失去。有多远,就坚定的走多远。再见2015,你好2016。希望现在不算晚,也不算完。

  ●我做任何事都是半途而废唯独对你那么执着

  ●什么是权利
人,可以懦弱,可以放弃,可以懒惰
杀人,逃课,半途而废,自暴自弃,谁不会?
但我们可以却可以坚定的说声“不”
这就是权利

  ●我想我找到了鞭策自己的理由
如果还愿意沉沦,甘心放弃自己的前途,就想想父亲辛苦做劳的身影;如果半途而废,不再想坚持,就想想父亲深陷的眼睛,与悄然而生的白发皱纹
如果花着家里的钱在大学读书得不到实在的东西,真是对不起你来之不易的一切。父爱伟大母爱无私亲情如水,我会赶快努力的,我是可以消费的起时间,但他们等不起我晚来的福泽,做人不要太自私。百善孝为先。

  ●如果我因为害怕结果不如预期就半途而废,或是还没开始做就打退堂鼓,那么我很可能一事无成。 ----《话随别人说,坎得自己过》

  ●坚持不懈,方能成为强者;半途而废,将会懦弱一生。愿我们为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实现追求目标

  ●无药可救的天真 奋不顾身愚蠢
战战兢兢的坚持 年少轻狂固执
拼命挣扎谎言 半途而废的想法
一蹶不振的丑态 可笑至极的模样
凭空虚构的幻影 耗尽全力疲惫
冠冕堂皇的放弃 若无其事微笑
刻苦铭心的后悔 无能为力念头
遍体鳞伤回忆 极力隐藏的脆弱
撕声力竭的呐喊 氾滥成灾的悲伤
空无一人孤寂 难以招架的残酷
咄咄逼人现实 咎由自取不幸
装模作样悲剧 自以为是逃避
崩塌重建的过程 不忍直视的结果
泣不成声面容 咬紧牙关自尊
犹豫不决价值 遭遇贬值的人格
嗤之以鼻烦恼 微不足道沉默
冷酷无情观念 尽情肆虐的黑暗
虚度光阴结局 支离破碎灵魂
溃烂痊癒的轮迴 烟消云散的灭亡

  ●我曾问过自己,我喜欢她什么呢,漂亮吗?其实也还好,聪明吗?我更加不知道。
我并不了解她,为什么她的存在却对我如此重要,为什么我的梦里,她总是如此频繁出现
我需要一个答案,也许圆满,也许破碎,但我不想再半途而废。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有了坚定的心,不会半途而废,逐渐会有好的结果;有了宽容的心,不会斤斤计较,恒常给自他带来快乐;有了精进的心,不会一曝十寒,做事长期会保持激情。我很欣赏这三种特质,但凡这世上成功的人,应该都离不开它 ----索达吉堪布

  ●我想没心没肺,可又半途而废~~

  ●然我觉得我们都付出了这么 多努力,半途而废有些可惜,不过只要你 开心的话,也没关系的。一定会有王子人群发现你的人字拖的,他会看到你是 个多么好的女孩子,好好珍惜你。 ----韩飞《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

  ●别因为难,就选择放弃。想要学有所成,有所收获,就必须要努力地去坚持。
没有坚持,一切皆是半途而废。坚持的过程可能会很累、很苦、很难,而选择放弃,却是轻而易举。只是,选择放弃后,你想要到达的远方,也将随之成为梦想的泡影。

  ●有些人出现在你生命里无非是干扰了你的生活,打乱了你的斗志等待着你半途而废。

  ●放弃”二字15笔 “坚持”二字16笔 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笔之差。 差之毫里,失之千里。 最初的梦想你可曾记得? 又岂可半途而废? 无论你睡多晚, 总有人比你更晚。 无论你起多早, 总有人比你更早。 不管你有多辛苦, 总有人比你更辛苦。 所以做事业工作就要持之以恒相信明天会更好

  ●真剣にやると、知恵が出る。中途半端にやると、愚痴が出る。いい加减にやると、言い訳しか出てこない。 ——大脇唯眞

认真做,出聪明;半途而废,出抱怨;马虎做,只出借口。 ----大脇唯眞

  ●一旦失去的东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我不喜欢游戏半途而废。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球。

即使报了仇,死去的人也不会复生,更不会高兴。

我在这里,因为这是我的愿望,是我的选择。我没有后悔,所以我不能撒娇,不论是对谁。

我一个人站得住。我只是……觉得……有点疲惫。

瞬间的犹豫可是会丧命的,所以我决不会犹豫。

我不会停滞不前,踏出的每一步我都不会后悔。

我本身以及这戒指都是碎后重生的,事到如今早已不畏惧粉碎的威胁。

拯救世人,想要拯救世人的人,岂不是更加傲慢愚蠢吗?

为了这种程度的事就轻易地绝望,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

有些东西不管你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也有无论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的绝望。 ----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你得努力把之前的半途而废都弥补上 这次你不能等了 你得长大了.

  ●成功绝不是“三天打鱼”时的心血来潮,也不是“两天晒网”中的半途而废和信誓旦旦空洞口号。是平日里点滴积累,是不断的延续,是不屈中的奋进。所以,勤奋反映在平时的每一时刻,反映在平时每时每刻中。

  ●悲伤不是颓废,或是失落茫然心灵最难承受是曾经的微乎其微,有些不忿看似无果而终,有些温情却早已悄然退却。一切该坚守的不会半途而废,终会柳暗花明

  ●人,是脆弱的,特别是她们。如果喜欢,深爱着过完一生,为她撑起一片天,永远的撑下去,直到你倒下,古往今来,大丈夫男人,也只有盘古一个了,因为他撑起了一片天,直到他倒下,不曾半途而废过。试想一下,如果他半途而废了,天塌了,那是怎样一个场景相互之间存在好感,可以看做一个混沌;表白后相互在一起,那就是开天辟地了,这时候需要的就是一个男人负责任的撑起一片天,女人全身心支持;等这片天地稳定了,就可以结婚了,这是爱,深层次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永远安定,想想,还有女娲造人,女娲补天等,这些,都需要细心的,静心的理性处理……

  ●“我喜欢上你的时候……”封不觉用平静的口吻回道,“并不知道你的‘爱’被封印了。”他也不管旁边还坐着个魔鬼,脸不变色心不跳地说着,“等我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他直视着若雨的双眼,用吵架般的气势道,“我这个人呢……性子比较倔,我不会因为一点点困难就半途而废的。”
“爱上一个不可能爱上你的人,对你来说只是‘一点点困难’吗?”若雨又道。
“没错啊。”封不觉说着,侧目瞥了伍迪一眼,“而且,我已经把这困难解决了。”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