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四的语句摘抄_关于高四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高四的语句摘抄_关于高四的语句

2018-04-17 23:3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四的语句摘抄_关于高四的语句

  ●我最喜欢的是你的单纯,你永远都不会把人想得太坏。但是我担心,有一天这会成为你的缺点,这个世界远远比我们想象复杂 ----吴洲星《高四》

  ●梦想飞鸟向上,生活是重力向下 ----吴洲星《高四》

  ●春云吹散湘帘雨
絮黏蝴蝶飞还住
人在玉楼中
楼高四面风
柳烟丝一把
暝色笼鸳瓦
休近小阑干
夕阳无限山 ----纳兰容若

  ●高四,似是理所应当,又是猝不及防。许多个夜晚的辗转反侧,无数次的扪心叩问,还是为了那句不愿后悔又背起了去年的行囊老师选择复读的人都是孤独一掷的赌徒,也许真的是这样。十八岁,在别人或上大学或读专科各奔东西时候,我扛着行李带着复习资料又回到了原来的学校。开学第一天老师慷慨陈词,唾沫横飞,我突然意识到,或许青春的全部意义就是投入所有精力去做一件事情,不管过程有多艰难以至于痛苦,不论结果有多令人失望透顶,至少在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够毫不后悔的面对自己:我为青春付出了所有心血。 ——-给所有的高四党

  ●自古多难高三渡,师持剑,卷流光,笔下笑生江山意,千里鹰啼,万里鹏腾。倚分考清北,纵马远望母校尘,百口难言谢师恩。且趁十八好华年,笔顺潇堋,卷染风霜,再向高四起

  ●Humbert: She was Lo, plain Lo, in the morning, standing four feet ten in one sock. She was Lola in slacks. She was Dolly at school. She was Dolores on the dotted line. But in my arms she was always Lolita.
H:清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只袜子身高四英尺十公分;穿上宽松的便裤时,她是罗拉。在学校里,她是多莉。正式签名的时候,她是多洛雷斯。但是在我的怀里,她永远是洛丽塔。 ----《洛丽塔》

  ●五
城中灯火皆息
萤火才会亮
点着了寂寞不甘寂寞


总有什么要一夜枯萎
拿我的青春
换朵黎明才开的昙花


楼高四面风
茶烟不动
我的灯遂顿悟成一颗星


金刚经未免梵音太重
一句便敲下许多尘垢
敲得我此夜无眠


若飞檐上有九头兽
第九头便是那个仙人
昨夜羽化后的空蛹


断酒办得到
断了明天却又担心
万一伤着了黎明

  ●词?菩萨
作者:清?纳兰性德
春云吹散湘帘雨,絮黏蝴蝶飞还住。人在玉楼中,楼高四面风。
柳烟丝一把,暝色笼鸳瓦。休近小阑干,夕阳无限山。 ----纳兰容若《菩萨蛮》

  ●你现在高三了啊!要树立这样一个信念。 等到你真正高三的时候,你会欣欣然的告诉自己:姐着是高四啊!姐今年等于复读啊!姐要逆袭了!

  ●喜 雪 歌
宣德六年十二月辛巳敕曰:“腊后五日之夜,大雪,迨旦而霁,盖丰年之祥也。因作《喜雪之歌》,与群臣同乐之。已命光禄赐宴,其悉醉而归。”
一冬晴明人不厌,腊月雪飞尤所喜。从古农占重三白,来年有秋预可拟。
昨夜长风广莫来,号空卷地初停雷。斯须漫漫撒玉屑,千树万树梅花开。
大地平铺皆一色,光辉未数琼瑶白。四山苍翠不可寻,但见凌空耸银壁。
凭高四顾真奇观,日上扶桑朝不寒。昔人劳农享腊惟此时,更说来年丰有期。
村村腰鼓聚宴饮,庶几时平今见之。嗟予菲德临九五,燮理功能寄丞辅。
举觞相乐拜天庥,永念皇天与皇祖。 ----朱瞻基《喜雪歌》

  ●七
楼高四面风
茶烟不动
我的灯遂顿悟成一颗星

  ●不管怎样,高四结束。挥一挥手,说声再见。 不管是离别伤心,还是什么,谢谢高四让我学会了很多。 我的未来一定会阳光明媚。 ----严家澄《家澄》

  ●新来好,唱得虎头词。一片冷香惟有梦,十分清瘦更无诗。标格早梅知。

昏鸦尽,小立恨因谁?急雪乍翻香阁絮,轻风吹到胆瓶梅,心字已成灰。

催花未歇花奴鼓,酒醒已见残红舞。不忍覆余觞,临风泪数行。

粉香看又别,空剩当时月。月也异当时,凄清照鬓丝。

春云吹散湘帘雨,絮黏蝴蝶飞还住。人在玉楼中,楼高四面风。

柳烟丝一把,暝色笼鸳瓦。休近小阑干,夕阳无限山。 ----纳兰容若《梦江南

  ●在早晨,她就是洛,普普通通的洛,穿一只袜子,身高四尺十寸。穿上宽松裤时,她是洛拉。在学校里她是多丽。正式签名时她是多洛雷斯。可在我的怀里,她永远是洛丽塔。洛丽塔,我的生命之光,我的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洛丽塔》

  ●转头回想没有太多悸动的高三,原来高四开始之后才是我为自己而活的一年

  ●确定要十足的决心
高三 我要重来一次了
高四?再仔细慎重的考虑一下,努力,要有最坏的打算和好的信心

  ●柏林墙的早期只是铁丝网,挡住那些想从东边跑到西边的德国人,是二战刚结束的上世纪50年代初,后来它逐渐改造,最终成为那道高四米满身涂鸦的水泥板,又荒诞地由最恐惧不可逾越的“铁幕”,一夜之间被砸碎,成了引人收藏的艺术品。从结果到结果,这之间的过程在今天看来似乎并不复杂。而跟着“墙”发生故事每一件都惊心动魄。 ----王小妮《看看这世界》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喜欢我 之后我们在一起
你假日偷偷跑出来
牵著我的手陪我在我最喜欢的公园散步
你提著我给你的包包 里面有我给你的钱包 钱包里放著我们的合照
你的左手牵著我的右手 我可以知道你的心跳
将脸抬高四十五度角就可以看到你微微发烫泛红的脸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