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冷若冰霜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冷若冰霜的经典句子

2018-05-05 22:52: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冷若冰霜的经典句子

  ●当错过了无数座森林
你可曾看见,蜘蛛网上爬满的秋霜
一夜夜的寻觅着,找寻着,像一个故人一样
把所有的黎明珍藏,冷若冰霜人儿
你会不会捧起我的脸来亲吻
当最好的思念成了棉花
开始无休止的想念
我的爱人

  ●至今我还在怀恋 你那冷峻的脸
为青学做出那么多的贡献,甚至可以为了青学网球队的胜利牺牲自己手臂的你
可曾想过解放自己?
可惜赢了那么多场比赛的你
偏偏在最不想输得时候输了
曾经无数次埋怨作者
为什么
为什么把你写的那么辛苦
而让我们看的那么心苦?
无言以对,只能任意东西
知道么
曾在无数次失眠的夜晚想起你
想这世上为什么还有像你这样的人存在
像你这样活着真的很累吧
亲爱的Tezuka部长,别忘了还有默默支持你的我
I love you,冷若冰霜的你
致Tezuka kunimitsu ----《网王百度贴吧

  ●所谓暖男他只温暖你一个人,但对别人冷若冰霜,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特么叫中央空调。还有,长得好看才能叫中央空调,长得丑的只能叫热狗

  ●这个人从她出生的那一天,便已经出现在她的生命里,她儿时所有的记忆都与他有关,她成长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他陪伴在侧。
他总是对自己不理不睬,冷若冰霜,或者狠狠地发脾气,却又总是在自己伤心难过,受委屈时,静静地陪伴。 ----忘记呼吸的猫《呆萌配腹黑:欢喜冤家

  ●我在深夜中咳嗽
我在月明时辗转
我在冷霜前叹息
我咳嗽腔中的热血
我辗转碾压着无尽的忧
我叹息这善变事故人情
不是我冷若冰霜
不是我有一口诉不尽的离殇
不是我不明了最后的散场
只是我太明白最后的下场
于是我学会抬头扬眉
即使每走一步都是踉踉跄跄
我也十分享受孤者的辉煌

  ●我想永远热泪盈眶
模糊地看着世上的冷若冰霜
理所当然经历世态炎凉

  ●穷尽半生浮华,换不来你嫣然一笑
荒废如花年华,看不到你天真烂漫
相伴六道轮回失去了你再无机会
妖娆邪魅一生,换不来你回眸
冷若冰霜一生,换不来你正视;
腹黑强大一生,换不来你深爱。
浪费了生生世世,只愿得到你。
到头来,却发现——
我只是你生命中红尘过客罢了

  ●以前,我火热的内心为你跳动,可你,却冷若冰霜
现在,那个曾经我最爱的人啊,清晨的阳光洒在你的面庞上,却唤不起我的心跳大动。
每个人都会遇见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吗?如果遇见,我可以珍惜对她的初心萌动吗?

  ●我不怕你有怨恨,很多话是不能解释的,我们都有这样或那样的无奈,还有无法逾越的障碍,既然不能够牵起手在一起,我觉得我在你面前以任何形式的存在,都是错误,是对你的纠缠不清,更是对你幸福生活的打扰,为了你以后的日子,我唯有放下这段感情,才会让你用全部的心迎接更美好的生活,虽说凡事都有两面,但我认为远离你的视线,是我俩最好的结局了。我重来没有这样强迫着让你忘记我,甚至愿意让你恨我入骨。可始终你都是我最爱的女人热情如火的爱着却要冷若冰霜的疏远,我想没有谁能够说服自己用这样的方式为你祝福!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忍痛割爱吧,这是种撕心裂肺的痛,我选择了默默承受,能与何人说?

  ●因为生活,我戴上了微笑的假面,可是为何,我的心却始终冷若冰霜

  ●给盗笔众人的一封情书
解雨臣
台上的你水袖飞舞
台下的你看透世态炎凉
也许你太早地撑起一个冷若冰霜的解家
才会轻易解决一切事情
我想轻轻蒙住你的双眼
让你看不到世间黑暗
让你从未踏入过这个尘世
可惜我做不到
只能无力地看着你
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既然你不喜欢,我还要应付我的来日方长,你看到的冷若冰霜,只是我换了心肠

  ●其实人都是很贱的,宠你爱你的人你不稀罕,对你冷若冰霜的人却穷追不舍,最后搞的遍体鳞伤的还是自己。

  ●思恋中最幸福的一种感觉莫过于暗恋,那仿佛是一朵盛开着的洁白的花朵神秘美丽圣洁。暗恋是一种最真挚感觉,想了解对方,却不敢当面询问,只是小心翼翼地悄悄打听;想深深地凝视对方的双眼,又不敢正面看,却要偷偷地看人家背影喜欢对方,纵然内心热情似火,当着对方的面却又冷若冰霜;在心中一万次地呼唤着对方的名字,当对方在面前时,却又缄口不语,甚至一些无关紧要的话也会说得语无伦次;在千万人面前都能镇定自如,在对方面前却面红耳赤;当无意中指尖相碰,竟然会有触电的感觉;看到对方笑的时候,不知为什么自己的心中也会升腾起一种快乐的感觉;悄悄地帮了对方,就想把心中的那份快乐感觉告诉全世界。暗恋对方,不敢说。一是因为把爱情看得太神圣了,对方在心中的位置高大

  ●生如火花如金灿,冷若冰霜若刀剑,死于春泥于荷花

  ●自从两人相遇、相识、相知、相爱,一个曾经虚假笑容、一个曾经冷若冰霜的两个人,变得笑容多了,真实了。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我试着冷若冰霜,但你却融化了我的伪装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我落入你的陷阱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我只好努力逃出你的魔掌 —— All Of Me

Drawing me in, and you kicking me out
你时而似火,时而又冷若冰霜
Got my head spinning, no kidding,
你令我神魂颠倒,为你疯狂
I can't pin you down
却又无法猜透你的思想 —— I'm Yours ----周靖添《周靖添散句》

  ●爱你的时候奋不顾身
不在乎的时候冷若冰霜。

  ●她有一种幽静出尘,冷若冰霜的华美。她独自一人,流连于无人问津商品展区中,趋之若鹜的展区,她连看都没看。她并不是落落寡合之人却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清幽。 ----香雪《把我留在你身边》

  ●多想抚摸你苍白容颜,为你拭去冷若冰霜眸子温热液体

  ●那个在地府双目含泪,满眸深情女子,转过身,已冷若冰霜、陌路不识。 ----《暗黑西游记

  ●夏的红玫槐是地狱业火,她热情奔放,随性而为,绚丽却又折磨;冬的红玫槐是爱人的心头血,他冷若冰霜,伤人无形,凄美而又温情

  ●有一种人
把自己的亲人恨得咬牙切齿
仇人束手无策
对自己的亲人拳打脚踢
霸道外人却忍心吞声
对自己的亲人呵来斥去
对外人却无可奈何
上司摇尾乞怜极尽阿谀
对亲人置之绝境而后快
在外面谈笑风生媚态百出
回家里冷若冰霜威风凛凛
对外人有求必应热情大方
家人刻薄吝啬苛毒残暴
打得亲人皮开肉绽
美其名曰管教
看着亲人卧薪食糠蜗居
美其名曰自立自强
即便锦衣玉食广厦万间
也不情愿施舍一衣一食一屋
一水一饭一衣之予
喋喋不休一生一世
总是强词夺理说亲人无能
说自己多么仁慈付出不求回报
总是事事有理说亲人不争气
说自己多么有本事不靠天靠地靠自己
一个虚名让亲人憋屈忍怨
一个钱字让亲

  ●此处冷若冰霜,无关人走茶凉~

  ●如果他冷若冰霜,就让转身带你走向灿烂

  ●她白白的美丽了一世,对于她所处的大世界,她永远是冷若冰霜、心如铁石。 ----尼罗《无心法师

  ●我只不过冷若冰霜对世人无情,
怎比得上你笑靥如花不念曾经。

  ●那年大雪纷飞,你曾为我画下那一剪红梅,如今时过境迁,红褪墨残。
那年桃夭灼灼,你曾为我倾尽那一世温柔,如今人走茶凉,冷若冰霜。

  ●黎明过后总有天亮的希望,但是夜幕降临,星辰黯淡也对你冷若冰霜。

  ●有的人被捧到天上,有的人无人问津;有的人热情如火,有的人冷若冰霜。也许你现在的表现是你内心的对立面,希望你一直坚持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