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6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6的句子

2019-02-06 14: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的句子

  1、很多时候想找你聊天,但不知道说什么。默默的打开,又默默的关闭。好像两人在玩一种游戏,谁先联系谁就输了。你等着我,我等着你,没有人愿意输,互相较着劲。然后将来的某一天,我们终会互相忘记

  2、道理听多了就会麻木 鸡汤文看多了就会矫情 孤独久了就会乱想 喜欢夜宵就会发胖 不订闹钟就会赖床 很多时候道理我们都懂 却依然督促不了自己 我们需要的不是正能量 而是克制自己.

  3、祝:早生贵子,却非尔种。

  4、感情这个事情,乃是个万万容不得拖泥带水的事情。 ----唐七公子

  5、歹徒女孩逼到墙角,拿出刀在面前比划着,女孩害怕得哭了出来。歹徒把刀收起来说:“你走吧,你是第一个为我哭的女孩。”

  6、我只管埋头努力,努力做出有价值东西,想太多计划太多也没什么用,毕竟我是一个心不定的人,而且我也没有预测未来能力,所以我只管坚持做好自己的小事业就好了。

  7、老师问我长大想做什么,我说“快乐的人”,老师说我不懂问题,我告诉老师,是他不懂人生 ----约翰·列侬

  8、大部分恐惧懒惰有关,这句我深以为然。我们常常会害怕改变,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太懒了,懒得去适应新的环境,懒得去学习新的知识,涉足新的领域,但如果总是这样的话如何能让自己成熟起来呢? ----M·斯科特·派克

  9、我们以前那么要好
如今问候一下都会是打扰

  10、人家拿你当个笑话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而已,没必要为此劳心伤神自讨苦吃

  11、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多么现实的一段话

  12、你在没有能力时,只能证明自己不怕苦 ----刘同

  13、你不喜欢我,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 我喜欢你,这也是病,没得治。

  14、有些话本来是假的,说着说着就变成真的了;有些话本来是真的,说着说着就变成假的了。

  15、我曾把爱人的手握得太紧了,连他感到疼痛都没有察觉。所以从今往后,请不要让我再握住谁的手。决定放弃了的事,就请放弃得干干净净。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见面了。 ----山本文绪

  16、谣言止于智者流言止于呵呵 ----刘同

  17、睡眠的拼音是shuimian,失眠的拼音是shimian,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只因少了一个u

  18、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是种折磨 如果不想受折磨 就不如不喜欢了 .

  19、我的性格就是懒,兴趣就是玩,特长就是吃,技能就是睡。我的现状:穷得没钱做坏事,熟得没法做情侣,饿得不知吃什么,困得就是睡不着。

  20、曾经我以为,爱情付出了就会得到回报
曾经我以为,只要真心了就会得到幸福

  21、Survival isn't living.
活着不代表生活

  22、已经过谈情说爱年纪,我们私定终身吧! ----青慕

  23、有一天“我”字丢了一撇, 成了“找”字, 为找回那一撇, “我”问了很多人, 那一撇是什么?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那一撇原本是个”一 ”, 这段话的意思应该是这样的: ”一” 旦丢了, 你就再也 ”找” 不到 “我” 了。

  24、谁会注意你的努力
他们只会关注结局

  25、别用坏脾气把最爱的人逼走了再喊自己没人疼

  26、我若用十里桃花,聘你一生年华
你可愿淡饭粗茶,陪我种桑植麻?
我若弃功名利达,为你立业兴家。
你可愿风雨交加,与我经冬历夏?
我若在花前月下,许你万千情话
你可愿满头白发,伴我老死天涯

  27、久违的熟悉感总能引起令人心酸的怀念

  28、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在某个小镇
共享无尽的黄昏
绵绵不绝钟声
在这个小镇的旅店里——
古老时钟敲出的
微弱响声
像时间轻轻滴落。
有时候,在黄昏,自顶楼某个房间传来
笛声
吹笛者倚著窗牖,
而窗口大朵郁金香
此刻你若不爱我,我也不会在意。 ----茨维塔耶娃

  29、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车万育

  30、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上,不算是英雄好汉。 ----陶行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6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