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葛世荣校长莅临信电学院迎新点视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葛世荣校长莅临信电学院迎新点视察

2017-03-13 作者:王璨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葛世荣校长莅临信电学院迎新点视察

  8月28日,信电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午12点,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院士莅临信电学院迎新点进行视查工作,对信电学院的迎新工作表示了赞许。

  葛校长到达信电学院迎新点后,首先对在场迎新人员进行了慰问。随后,在场的迎新人员向葛校长介绍了信电学院的迎新程序和现场情况,并随葛校长一起观看了一位16级新生的全部报道流程。然后,迎新人员向葛校长展示了“信电第一拍”和“迎新大礼包”这两个信电学院迎新的创意环节,得到了葛校长的认可。紧接着,葛校长与在场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最后,葛校长对信电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付出进行了赞扬,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让新生和家长们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葛校长莅临信电学院迎新点视察,饱含了他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极大地激励了信电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让信电学院的迎新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进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