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筹备新生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筹备新生晚会

2017-03-13 作者:彭琼瑶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筹备新生晚会

  9月15日,为了给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和文艺部在杏三活动室组织了迎新晚会演员面试。新生们积极参与。

  晚上7点半,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分为声乐类和语言类,具体是唱歌、小品、主持、相声等相关演员的招募。经过前期的宣传,不少新生们满怀热情前来面试,签到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尽管有些害羞和腼腆,大家还是积极地向评委们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其中,电气16级4班的杨洋演奏了葫芦丝和巴乌,一曲《荷塘月色》赢得了阵阵掌声,大家都认真努力地演唱自己所选曲目,《依然爱你》《简单的事》更是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小品的选拔现场更是火热,演员根据面试的剧本,扮演着所选角色,或温文尔雅,或傻里傻气,生动地表现出人物的性格特点。有参与面试的同学说:“参加这次面试,我做了不少努力,希望能通过选拔,给同学们带去一个难忘的迎新晚会。” www.wenzhangba.com

  迎新晚会不仅是展示才艺的舞台,更是促进新老生交流的平台。此次演员招募给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平台,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晚会一定会顺利举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