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在心中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在心中旅行

2016-11-17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心中旅行

  在心中旅行

  丢下凡事的沉沉行囊,在心中做一次涉远的旅行。

  一股清风,是我不离不弃的情人。一会儿温柔地轻抚我的面庞和发稍;一会儿躲在我黑色风衣的后角拉拉扯扯。脚下的路,一簇簇鲜花铺就,是展开的一幅有关春天的画卷,绝世之笔。

  携风旅行,太阳因羡慕而折了光芒,羞愧自己年岁已高,躲在白云的身后。让我光芒四射,放纵那一世难发的情感。(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携风旅行,月光窗前几净明?点亮即将自燃的心事。

  在心的世界里旅行,我脚步轻盈,一步一步,印下永恒的诗行。诗行里有鸟语花香、有美人窈窕,有春华秋实……一切的往事随风飘起,跟上大海的浪尖,或窃窃私语,或展喉高歌,都是对我的一种问好祝安。

  在心中旅行,只身一人,同风谈情,共月对诗,与鸟儿们对话,那些人世罕见的奇趣呀,我一一识记。让美丽的童话在心中涌现。那一句句浪漫的情话让我脸上的光泽异常闪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在心中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