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 咬 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狗 咬 狗

2016-08-25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狗 咬 狗

  狗 咬 狗

  刘述涛

  与其说我喜欢中国足球,还不如说我喜欢看热闹,喜欢看一群狗钻在桌子底下,为了中国队这块“骨头”,争执不休,大声嘶叫,大放厥词。

  在没有输给卡塔尔之前,是听不到这样的声音的,那些的媒体也好,运队员也好,记者也好,网上的评球老大们也好,都是一片对中国足球的看好声,都是这个来算分,那个还挺人,有些还像抓到手了什么秘密一样,在网友面前还摆点谱,仿佛就是比一般的人知道的多,就是本事大,这也无妨,只要是真正出线,一切皆大欢喜。

  可惜梦碎了,哈也没有了,中国队输得短裤都不知道到那里去了。

  这个时候,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实在是有趣,可好了我这个喜欢看热闹的人,天天在体育论坛,眼睛是看也看不过来,骂天的有之、流泪的有之,运队员出来说、足坛的元老出来说、某位教练出来说、球评的大佬出来说……一个个早就知道一切一样,现在终于可以畅快淋漓说清楚一样。

  好看!好笑!好玩!真的让人大饱眼福,只是不知道当初这些鸟都跑到那里去了,是不是当初死了,现在终于知道返生了。我估计也是,因为返生的人才忽然间明白生的好处,才突然间要让人感觉到他没有死,所以话多,或者是话痨。(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常常看这些的时候看得哈哈大笑,我身边的人都不理解地看着我,问我怎么了?我说这群人太有意思了,就这毛病,就不要说能够打进世界杯,就这死了之后才敢说话的毛病,就别说中国足球有起色。

  有话当时不敢说,有屁当时不敢放,累不累呀!

  我现在是在看一场闹剧,一场中国足球史以来最大的闹剧,足球运队员一套嘴脸、足球记者一套脸脸、足协一套嘴脸、评球大佬一套嘴脸、教练一套嘴脸,省省吧,累不累呀,有这功夫,还不如想想你们当初是不是真的死了,如果没有死,记者为什么不发挥你们监督的作用,运队员为什么不在场上努力好好的练、评球大佬为什么你好我也好、教练为什么成了你们的神!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死后炸尸,你死了就死了呗,大家都知道你死了,何必又要醒过来吓人,何必又要醒过来自以为了不起,指东骂西,什么人呀,都是一群骗子,除了骗球迷之外,你们还有什么本事,运队员运队员没本事,教练教练没本事,足协足协没本事,一个个没有本事,现在还像得了理一样,天天在别人面前说这个不对,那个不行,其实都是一群臭狗屎,都好不到那里,说到底,还是一群狗咬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 咬 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