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所有的喜悦在最后爆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让所有的喜悦在最后爆发

2016-09-0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所有的喜悦在最后爆发

  让所有的喜悦在最后爆发

  刘述涛

  火箭赢了,在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场,以108比81狂胜开拓者。许多人开始唱起歌来,跳起舞。但我却认为时候是不是早了一点,就像有球迷在火箭第三节胜开拓者二十六分的时候,还在担心,内心还像是十五只桶打水——七上八下。

  的确,这样的时候太多了,火箭经常给我们喜悦的时候,又给我们哭泣与伤心,所以我们只能默默的祝酒火箭,默默的把打开的美酒重新封上,等到火箭赢了四场的时候,我们再大声的歌唱。

  有人说NBA的成功,是把火箭队变成了中国人的主队,把姚之队变成了中国人的主队,是的,火箭就是我们的主队,他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我们瞧着他成长,我们为阿泰出手太多苦恼,我们为小黑豆到时间还把球粘在手里生气,我们也为姚破不了别人的绕前防守而郁闷,但火箭必竟是在成长,必竟是在往前走,因为他们的成功有我们的关注。(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不要在这个时候欣喜若狂,我们更多要做的是为火箭队祈祷,祈祷他们能够好梦成真。

  有人说胜利就是欢喜,胜利就要歌唱,那么就让我们一个晚上的歌唱吧,一个晚上之后我们再次跟随着火箭一起上路。

  火箭的征途注定不会平坦,波特兰的玫瑰花园球场一定有更多的狂风暴雨,姚明、阿泰,你要挺住,你们的身后四十一岁的穆大叔都挺起了腰杆,你们又有什么理由让我们失望,要知道我们现在仍在为你们默默的祝福,祝福你们在狂风暴雨下张开灿烂的笑脸。

  不要去过多的指责火箭队,他们就是一群有梦的篮领球员,记得当家的麦迪和交换走阿尔斯通的时候吗?没有人相信火箭能够笑到季后,但这群球员却紧紧的抱在一起,发了一声吼叫,他们要证明给世界看,一群篮领同样可以让笑声响彻天空。

  也许姚的手不能一直这么百发百中,也许波特兰的玫瑰花园也会刺伤火箭起飞和翅膀,但不管是赢也罢、输也罢,火箭你都一路走好,因为你的当中有我们国人的骄傲,我们永远伴着你成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