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的理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的理念

2016-09-08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和”的理念

  “和”的理念

  老北京人把经商称作“做买卖”或“买卖”。记得已故著名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先生说的一段相声中,有一段岔曲儿唱道:“买卖要靠和气生财,不分那个贫富一个样儿地看待……像你这样的买卖怎么能够不发财。”“和气”,便是商家和顾客间联络感情、增强感情的重要手段,正因为“和气待人、童叟无欺”,这样的买卖从创业到发展,才能不断赢得顾客,才能发财。以前,对这方面的耳闻目睹所历之事,从未认真想过,随着上班的时间越来越长,想想自己的事业,想想未来的吉林农信发展,我对商家经营之道的学习和研究也就有了点儿自己感悟——生意要想做的好,全凭“和气生财”。

  农信事业就是我们自己的事业,也就是我们自己的买卖,这笔生意如何赢得更多的利就要靠我们自己,经营权全部掌握在我们手中。作为吉林农信的基层员工,我们是吉林农信的门面,我们的形象代表着整个吉林农信。如何能使我们的买卖做的更大、更强,不仅要在经营手段上做文章,还要运用我们的感情战术。做窗口服务工作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把“和”文化意识深入内心,用“和”文化经营我们的事业,“和”文化就包括我们的诚心、热心、包容心,要求我们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要有一颗“诚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作为窗口人员,我时常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顾客着想,信用社大部分网点地处农村,我们的“上帝”多是朴实的农民,能让他们走上小康之路是我们的目标,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信用社是为他们的利益着想,诚心诚意为他们服务,从而对信用社这个属于他们的钱口袋有着更深的认同和信任;要有一颗“热心”。“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从而得到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只需要我们柜员多一份热情,多为客户着想,自然就乐意来信用社存钱;要有一颗“包容心”。作为临柜人员受委屈是在所难免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客户就是上帝。我相信只要我们真正的把吉林农信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去经营,当成自家的买卖,正确的运用好“和”文化理念,我们的买卖会越做越大。(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老北京人把经商称作“做买卖”或“买卖”。记得已故著名相声艺术大师侯宝林先生说的一段相声中,有一段岔曲儿唱道:“买卖要靠和气生财,不分那个贫富一个样儿地看待……像你这样的买卖怎么能够不发财。”“和气”,便是商家和顾客间联络感情、增强感情的重要手段,正因为“和气待人、童叟无欺”,这样的买卖从创业到发展,才能不断赢得顾客,才能发财。以前,对这方面的耳闻目睹所历之事,从未认真想过,随着上班的时间越来越长,想想自己的事业,想想未来的吉林农信发展,我对商家经营之道的学习和研究也就有了点儿自己的感悟——生意要想做的好,全凭“和气生财”。

  农信事业就是我们自己的事业,也就是我们自己的买卖,这笔生意如何赢得更多的利润就要靠我们自己,经营权全部掌握在我们手中。作为吉林农信的基层员工,我们是吉林农信的门面,我们的形象代表着整个吉林农信。如何能使我们的买卖做的更大、更强,不仅要在经营手段上做文章,还要运用我们的感情战术。做窗口服务工作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把“和”文化意识深入内心,用“和”文化经营我们的事业,“和”文化就包括我们的诚心、热心、包容心,要求我们要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要有一颗“诚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作为窗口人员,我时常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为顾客着想,信用社大部分网点地处农村,我们的“上帝”多是朴实的农民,能让他们走上小康之路是我们的目标,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信用社是为他们的利益着想,诚心诚意为他们服务,从而对信用社这个属于他们的钱口袋有着更深的认同和信任;要有一颗“热心”。“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为客户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从而得到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只需要我们柜员多一份热情,多为客户着想,自然就乐意来信用社存钱;要有一颗“包容心”。作为临柜人员受委屈是在所难免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客户就是上帝。我相信只要我们真正的把吉林农信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去经营,当成自家的买卖,正确的运用好“和”文化理念,我们的买卖会越做越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和”的理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