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是冰箱里的残茶剩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不是冰箱里的残茶剩饭

2016-09-1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不是冰箱里的残茶剩饭

  你不是冰箱里的残茶剩饭

  刘述涛

  看着又是一身酒气,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的陈乔恩站在自己的面前,导演彻底生气了,他给陈乔恩的经纪公司打电话,问陈乔恩的经纪人是不是不想合作了?陈乔恩的经纪人孙德荣一接完电话,就跑到片场。

  只见站在镜头前摇摇晃晃的陈乔恩正对着镜头大喊:“走开,什么东西,我不演了。”孙德荣一把抓过陈乔恩,问她:“你在玩火你知不知道?这样玩下去你最终会被人抛弃,告诉我,你到底想要怎么样……”陈乔恩却冷冷的看着孙德荣说:“我不想怎么样,我又能怎么样?”孙德荣生气了,他一把摔开陈乔恩的手,说:“好,我让你知道你会怎么样。”

  陈乔恩被公司冷藏起来,但陈乔恩并不当一回事,她认为过不了多少日子,公司又会重新起用自己。谁知这次公司却是动了真格,不但没有任何一个角色介绍给陈乔恩,还让那些跟陈乔恩有合作的电视节目,放弃陈乔恩,不让她当主持人。

  曾经一直想要的大把大把的时间,一刹间都拥在陈乔恩身边,只是陈乔恩却没有享受空闲时间的心情。她面对着这空荡荡的夜晚,整晚整晚的睡不着,她只能穿着睡衣起来拖地,洗马桶。

  陈乔恩只有让自己累,累到没有一点力气,才有可能有了睡意。这都不让陈乔恩觉得可怕,可怕是自己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少,工作的机会却越来越无希望。房东这天又来催陈乔恩的房租了,临走的时候凶巴巴的对陈乔恩说,再不交房租,他就要把陈乔恩所有的东西从楼上丢下去。站在阳台上,想着房东的话,陈乔恩自己都想把自己从高楼上丢下去。(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陈乔恩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任性和酗酒,开始向公司高层表达悔改的愿望,可是公司的高层却冷冷的对陈乔恩说,晚了。陈乔恩这才知道,人一旦被冷藏了,就像冰箱里的残茶剩饭的命运是一样,除非实在是没有新鲜菜下饭,人们才会想起从冰箱里拎出来热上一热。可这对于日新月异的演艺界来说,需要热残茶剩饭吗?

  自己都把自己当成残茶剩饭陈乔恩却在一年后迎来了希望,电视台的高层苏丽媚想起了她,决定让她出演《千金百分百》中的女主角。

  一些人一听说苏丽媚要起用陈乔恩,就十分不解地问苏丽媚:“你把陈乔恩从冰箱里拿出来,是不是你平常没事也会去翻冰箱的残茶剩菜?否则像陈乔恩这样的残茶剩饭怎么会有机会。”苏丽媚说:“不,陈乔恩可不是残茶剩菜,她是鱼翅,只不过和残茶剩饭呆在一起,许多人把她也当成残茶剩饭了。”

  陈乔恩也不相信自己能够信任《千金百分百》里的女主角,必竟自己被冷藏这么久,心态也变老了。陈乔恩跑去主动地问苏丽媚:“你真的不担心我会坏了你的菜?”苏丽媚说:“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是残茶剩饭,就坏不了我的菜。

  《千金百分百》里的演出大获成功,陈乔恩也彻底复出。如今的陈乔恩不但成为了偶像剧天后,还成为了全球华人评选的最受欢迎的台湾女演员。在自己快要过30岁生日的时候,陈乔恩说,如果有导演需要,她还会演偶像剧,因为她相信自己不是残茶剩饭,而是有自己独有口味的鱼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