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存心间枝叶相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存心间枝叶相持

2016-09-11 11:07:19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存心间枝叶相持

  爱存心间 枝叶相持

  爱是师徒间的薪火相传。从踏入营业室的第一步开始,便积攒起这份深厚的情谊。最初的每一笔业务,都凭借师父的传授;出了差错,师父会帮我慢慢找到原因,纠正错误;自己完成一笔复杂的业务,师父的欣慰之情溢于言表。这份师徒间的情谊会代代相传,承接的是一项技能,传递的是一份爱。

  爱是同事间的互助互谅。刚刚参加工作,从学生的角色迅速转入工作模式,也会有些许的不适应。很庆幸,自己遇到了一群友爱的同事,帮助我适应工作环境。他们能够发现我内心细微的变化,及时开导我,始终让我保持愉快的工作心情;在生活中,也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体会到置身家中的温暖感动

  爱是主客间的交心沟通。作为“家”的主人,我们怀揣“责任心”,工作“细心”、 待人“耐心”,来赢得“客人”的“放心”。我们带着爱和真心为客户着想,用最简洁的方式为客户办理业务,他们也会感到办理业务是一种享受、到我们“家”里“做客”是一种幸福。尽管每日重复同样的工作略显乏味,我们仍有艺术家的精神,拿出十二分的热忱,当赢得客户的信任时,当客户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时,当他们临走前也会跟你说“谢谢”时,当意见簿上出现“服务态度很好”的字样时,我们的内心也同时在收获着喜悦和欣慰,我们也在收获“爱”的鼓励。(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与同事的友爱、与客户之间带着责任的爱,共同作为吉林农信这棵大树的枝叶。我们相互扶持,共同奋斗,必能使这棵大树枝繁叶茂生机勃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存心间枝叶相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