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感谢那个骗钱的家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感谢那个骗钱的家伙

2016-10-09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那个骗钱的家伙

  感谢那个骗钱的家伙

  没事儿,听同事神侃。

  她在讲她儿子的趣事。

  她儿子大学刚毕业,应聘到开发区一家企业上班。出色的交际能力,一眼被老板看中。接下来,应酬不断,一时成了厂里的红人。

  那天,他提着公文包到市中心办事,忽然就有人来拉他的胳膊。他回头看,原来是一个小青年,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老弟,我这里有刚到手的高档手机——偷 的。目前市场价3000多元,我卖给你800,怎样?”小青年悄悄地对他说。边说,小青年边偷偷显露他的“货”。果然,货色不错,新颖别致,挺上档次。同 事的儿子看了,动心了——经常和大老板交往,自己那个几百元的破手机也该换了。

  “太贵了,便宜点儿。”他故意装出不屑一顾的样子来。

  “600!”(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不行,再便宜点儿。”

  “400!”

  “不要。”

  “那,200吧!再低不行!”

  同事的儿子想了想,200元弄一个价值3000多元的手机,就跟白拾的一样。

  最后,200元,成交。

  同事的儿子没敢多看,就将“货”装入囊中,匆忙离去。

  傍晚,她接到了儿子打来的电话。儿子说,被人骗了——那个手机,原来是个玩具手机。

  听到这儿,大家笑得前伏后仰。

  同事的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第二天,她儿子又打电话过来,说,昨天被骗了200元钱,值!就是扔再多些也值得。因为,昨天晚上,他为此事生气,没有随朋友一同出去玩儿。事后,知道那两位朋友遭遇车祸,差点儿没命。真是因祸得福!

  忽然,一位同事接话:“真该买些礼物——去感谢那个骗钱的家伙!”

  众人听后,大笑不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