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一个人的清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一个人的清晨

2016-10-10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清晨

  一个人的清晨

  一个人的清晨是在莫名中醒来的,带着夜的深沉,轻轻披着晨雾的朦胧,在拨开窗帘间的灰蒙中慢慢展现。

  窗外,或许还是寂寞,也许还有大片大片的黑暗,然而,我们能听到树在大口大口的呼吸,花草也在揉揉碧绿的眼睛,期待着能看到第一缕阳光的彩衣。梦,其实还 依偎在心里,那些破碎与空洞的情节,不时会袅娜地在脑海里升腾。有时,我们会问自己朋友是不是还在梦里?那些残存的情感记忆的片段仍在心中吗?以及,那 些游弋在心海里的鱼,是不是正一点点吞噬着那些有些凌乱的心情?……(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的清晨,有着淡淡如水的清幽,也如独自穿行在林中的清风——有些默默无声又无奈的寂寥。所以,只好听鸟儿快乐的啼鸣,看花儿一瓣一瓣地盛开,看阳光慢慢变得刺眼。

  一个人,也许,会独自走在院子里,也许,会独自在街道的路上穿行,也许还在揉着惺忪的睡眼,继续做着昨夜的残梦……

  只有,我们打来了水,静坐,掬一捧水的清爽,洗去夜留在脸上的风尘,让昨夜浮在心头的梦也慢慢融掉,一个人的清晨才算真正的到来。

  然而,当清晨真正到来时,我们才发现世界其实刚刚明晰起来,才觉察出来,一个人的清晨其实与整个世界的清晨无关。它只关乎你一个人,它也只属于你一个人。

  一个人的清晨,常常不是时间上的清晨,更多的时候,它是情感上的清晨,心灵上的清晨。也许,它在深夜出现,也许它在正午登台,也许它永远活在那个我们不知名的地点.

  只有心灵醒了,一个人的清晨才真正到来。那个清晨,才真正属于你一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一个人的清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