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心存善的种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都心存善的种子

2016-10-0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都心存善的种子

  作者:黄小平

  我有一个朋友,患了癌症。一次,我去医院看他。他深知自己来日不多,便托付给我一件事,要我帮他去找一个女人,替他说一声对不起。他说,这个女人曾是他的恋人,为了另一个女人,他把她给甩了,甩她的时候,他已让她有了身孕,为了让她以后不再纠缠他,他劝她去做人流。她做人流时,他竟狠心地没去看她。这件事一直像石头一样压在他的心头,让他感到不安,如果这次再不去向她道歉,说一声对不起,他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还有一个小学同学,为了钱,竟做上了歹徒,抢劫了一家银行。他被警察团团围住,情急之下,他劫持了一名孕妇做人质。孕妇由于紧张,出现了早产,一次次阵痛使她痛苦地叫出声来,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上直淌下来。这时,空气似乎凝固了,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下一刻要发生什么。最后,歹徒竟放弃了对峙,主动放下了武器,使那名孕妇及时得到了救治,产下了一个可爱的小生命。(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生命的深处都心存一颗善的种子,只是有的人一时被贪婪和邪念给蒙蔽了。

  善需要善做引导,但愿世界多一缕爱的阳光,多一滴善的雨露,那样,被蒙蔽的心灵就会多萌发一颗善的种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