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灵感悟

2016-11-1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灵感悟

  狗逮耗子

  当今社会小偷盛行,各地媒体纷纷报道:“XX地百姓成立‘反扒小队’,今天招募,明天训练,后天浩浩荡荡上大街。……”于是乎!评论界大吐口水,市民啧啧称赞。

  我在想:当狗逮耗子之时,猫在干什么?

  圈套

  每次上街看到地摊上有卖小白鼠的,他们给小白鼠做了精致的笼子,笼内有转轮,小白鼠一上转轮四肢就不停地跑,直到筋疲力尽才能停下来,这是人给小白鼠设计的圈套。

  每次上街也看到体育广场上陈列的跑步机,有人在上面跑得急急忙忙,无论跑多久,却只是原地踏步,广告词曰:“跑步机有增强体质、健身之功效!”这是开发商给人设计的圈套。

  庆幸的一点是:跑步机这个圈套没让人迷失方向。可我担心有一天人给人设计的圈套能把人圈住套住!正如我初到一外地都市,在别人设计的路线中,我兀自由公交车牵引,而自己迷失了方向。 www.wenzhangba.com

  方言

  方言是区域城市的标志性有声名片,和习惯一样很难彻底改掉,无论走到哪里都有方言的影子跟着你!

  长在别人脸上

  赵本山:青春痘长在哪里你不难受?

  范伟:长在腰上。

  赵本山:错!长在别人脸上你不难受。

  赵本山一句话在在观众脸上红桃花一般炸开了。我觉得可笑的不是“青春痘”,也不是赵本山,更不是范伟,我们中国人难得一种超脱的思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灵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