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与校传媒风采展评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与校传媒风采展评比

2016-12-16 作者:彭琼瑶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积极参与校传媒风采展评比

  12月4日,大学生传媒中心风采展于青春广场举办,本次展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展会主要内容为中国矿业大学各学院传媒中心风采展示。来自14个学院的传媒中心积极参与了展会。

  中午12时整,活动正式开始。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以展板展示的形式宣传自身风采,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同时,现场的负责人也积极向同学们讲解介绍展板内容以及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概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信控学院的展板详细地介绍了信控大学生传媒中心的主要任务及下属组织。同时,微信平台上“信电快讯”公众号的积极推送与宣传也为活动的举行增添了力量,提高了活动的关注度与影响力。(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展示活动的举办使更多的同学对新闻传播中心有了一定去了解与认识,也使新闻传播中心有机会从幕后走向台前并展示自身的风采。相信此类活动的举办能使新闻传播中心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