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电信16-1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信电学院电信16-1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6-12-24 作者: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电信16-1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10月19日,信电学院电信16-1班集体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电信16-1班班主任李红娇老师主持,同时邀请到了体育学院马英虎老师和体育学院的学生给同学们提供指导。电信16-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李红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受邀前来的体育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随后,由马英虎老师介绍活动流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向老师请教不懂之处,老师一一详细解答。之后,马英虎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始第一项集体活动,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伴随着老师“春去、秋来、花开、花落、结果”的口令,同学们依次做出规定的动作,玩得不亦乐乎。随后老师将同学们划分为三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参与接下来的活动,即才艺展示、风火轮、不倒丛林、纸牌接龙、同心鼓,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在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与爽朗的笑声中被推向高潮。最终,第一小组在激烈的比赛过后夺得了第一名,老师也随即揭晓了准备的“大奖”——四年后再举办一次这样的活动!同学们在惊喜之余也体会到了班主任李红娇老师的良苦用心。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也给同学们学习之余的娱乐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引导,更重要的是,它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使电信16-1班的集体变得更有凝聚力,相信未来的电信16-1班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凝聚力强、战斗力高、温暖的班集体,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