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无奈我们终究只是彼此的过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无奈我们终究只是彼此的过客

2017-01-21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奈我们终究只是彼此的过客

  无奈我们终究只是彼此的过客

  1。

  天气开始冷了,可我依然习惯晚睡。

  每天晚上失眠的时候,都习惯听歌。很奇怪,我明明是喜欢追求新鲜感的人,可是我总是喜欢听老歌。音乐循环到《停格》的时候,我突然就想起可乐来。

  歌词里有一句:“深爱是残忍的,它不喜新厌旧。”

  我想可乐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没能和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走很久,此后无论新欢有多好,他都有点儿心不在焉。可乐和那个女孩有一段差一点点就可以走进婚姻殿堂的爱情,但人生总是有那么多的只差一点点。

  可乐说:“曾经被人问起下半生想和谁一起度过的时候,她的名字是我唯一的答案。而现在,我连开口叫她一句的勇气都没有了。”

  他们异地恋,在一起的时候疯狂的吵架,不在一起了疯狂的想念。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样度过了这五年,在最后一次分手的时候,可乐删掉了空间里几千条留言,然后发了条动态,说:“滚吧。”

  我们都以为可乐大概已经放下那个女孩了,但每一次喝多的时候,可乐嘴里叫的还是那个女孩的名字。

  有人对可乐说:“你现在的女朋友挺好的,对人家好点儿。”可乐掐灭了烟说:“每个人都挺好的,只可惜每个人都不是她。”

  2。

  我喜欢去尝试新口味的冰淇淋,

  喜欢今年刚上新的衣服和包包,

  喜欢去没有去过的地方旅游,

  可是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写故事的人,故事里总带着自己的影子。我很喜欢过一个男孩,我们在一起过一段时间就和平分手。他和可乐一样,而我和他一样。

  他放不下别人,我放不下他。我以为他是看到我的真心才同意和我在一起,后来才知道,他只是带着对那个女孩的喜欢和我在一起。

  我突然明白:不爱你的人,不管你做出多少努力改变都没办法住进他心里。你不是不好,也不是无趣,只是他喜欢的人不是你。(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分手的时候他说:“可能太用力的喜欢过一个人,以后就会不知道要怎么喜欢别人,我不能再耽搁你了,我们分手吧。”分手之后我每次喝醉了就疯狂的给他打电话,他一次也没有接过。

  很多你以为放不下的深爱其实就是一场执念。

  我们都是固执的人,越是得不到的东西就越是想要。

  3。

  也不是没有遇到过更好的人,只是所有的人都不是你。

  遇到一个追我的男生,印象很深的是他很少说喜欢我,但做的总比说的多。

  我生物钟很乱,总是在一些莫名其妙的时间睡着,也总是莫名其妙的醒来,有时候夜里两点醒了就觉得很饿,矫情的发了个朋友圈,半小时之后就收到了外卖,他点了我最爱吃的皮蛋瘦肉粥。

  我跟他说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他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说:“因为我的真心曾被别人辜负过,所以我不舍得辜负你。”

  我知道我们都应该向前走,别无选择的要去遗忘一些人才能继续过好自己的一生。可是无论后来遇到的人有多好,我还是只想喜欢你。

  有些东西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改变不了所以只能接受。我没办法带着喜欢你的心去喜欢别人,正如你也没办法喜欢我。

  4.

  《澳门风云3》,结尾的时候,张学友的歌声应景的响起:“动情是容易的,因为不会太久,远远的仿佛可以触摸,留恋是不幸的,因为曾经拥有,夜夜被思念缠绕着,无奈我们看透彼此是彼此的过客啊,爱情是个轮廓不可能私有。”

  不知道影院中有多少人借着灯光的掩饰红了眼眶,想起那个曾经深爱过的人。

  微博上有个话题叫“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评论里一字一句的打出:“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是你亲手赋予对方伤害你的权利。你每一次在想他的时候,他都在想别人。”

  我想过很多未来,我的未来里都有你;

  你也有很多未来,可惜你的未来里从来都没有我。

  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们总是放不下回忆里的人?”

  道理挺简单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句话:

  “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离开是简单的,要放下就很难,

  但无奈,我们终究只是彼此的过客啊。

  晚安,今天想梦见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