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请许我一个春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亲爱的,请许我一个春天

2017-03-15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请许我一个春天

  亲爱的,请许我一个春天

  1、

  都说四月芳菲,烂漫的春光开始消融。在人间温暖的明媚中,在这春夏之交,我突然开始怀念起这个春天,怀念这一树一树的花开。

  最初,我应该是春天里一颗开花的树,生长在宽阔的原野上,或是高山的悬崖上,沐浴着每天的朝霞和雨露,简单的呼吸和生长着,安静地看着这个世界。我是以最美的姿势出现在天地间,清风带来了欢乐,细雨飘洒着甜蜜

  我站在春天的阳光微笑着,仰望着生命的苍穹,不曾告诉蓝天,我一直在你的心里守望;不曾告诉白云,我一直在你的世界流浪。

  我要开出美丽的花,把牵挂酿成花香,捎去远方你追逐的地方。亲爱的,没有你的春天,也许我会想起寂寞,但我不会孤单

  我是春天里一处无法装饰的风景思念会在每一次花开静静绽放。(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2、

  喜欢站在一株丁香树旁,树上开满了紫色的小花,紫丁香正是这个时候开放的,清香四溢,朵朵如盛开的心事,在风中轻轻摇曳,醉了四月的眼眸。

  时常,独自伫立在春天的路口张望,目光穿过林间罅隙,细碎的阳光洒落满地,流淌在花间,明亮柔软。

  在一个温暖安静的午后,我掬上一缕馨香,寻着一条幽深的小径,走向林间深处。一路上,我都唱着歌儿,路过一座美丽的花园,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欢乐的舞蹈,我在一株百合花前停了下来。

  亲爱的,你是否还记得那句话:如若邂逅一朵百合,便是邂逅一个春天。

  3、

  亲爱的,倘若以春天为借口,我是没有理由留住春天。

  亲爱的,面对春天,我曾经许下承诺。我要在春天开始流浪,在他乡与你相遇。

  亲爱的,我就要远去,春风给我一路的叮咛,春水送我一路的歌谣,春花伴我一路的微笑

  亲爱的,春天就要睡去,让一切安静下来吧。美好记忆在春天开始的时候已被敲醒,你捧着春天向我走来,我无法抗拒你的力量,悉心写进我的诗行。

  亲爱的,我不想和你相遇又再错过。我将不再奢望什么,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亲爱的,请许我一个春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