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你的“喋喋不休”拉低婚姻的幸福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你的“喋喋不休”拉低婚姻的幸福度

2017-03-13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让你的“喋喋不休”拉低婚姻的幸福度

  你是不是觉得那个坐姿优雅,笑得舒畅温柔的蒙娜丽莎很美?那假设肖像的主人,是个爱唠叨抱怨、整天像500只鸭子般聒噪的主妇,你还会觉得她美吗?

  当一个男人女人时间的疲劳轰炸后,再精致脱俗的外表也会令他审美疲倦,甚至产生厌倦。

  不信吗?给大家说个故事

  拿破仑·彭纳派德是拿破仑三世的侄子,他与当时最著名的美女郁金妮·德伯女伯爵相爱成婚。一个貌美如花、青春无敌,一个年轻富有、权倾天下,可以说他们具备一切幸福的条件。

  但是,他们婚姻的圣火从未发出过光亮的炽热。而且随着日子的推移,那炽热的圣火就熄灭了,直至化为灰烬。

  拿破仑可以使郁金妮成为皇后,他可以倾尽美丽的法国的所有,或献出他爱情的全部力量,甚至他皇位的势力,但他无法做到一点:无法使她停止喋喋不休。

  出于嫉妒和多疑,郁金妮轻慢他的命令,甚至不许他有秘密的表示。正当他从事国政的时候,她闯入他的办公室,阻挠他最重要的讨论。

  她拒绝他独处,永远怕他与别的妇人交往。她常常到她姐姐家抱怨她的丈夫。抱怨、哭泣、喋喋不休,甚至恫吓,并强白进入他的书房,向他发作、谩骂。(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拿破仑,这个法国的皇帝,纵然有许多富丽堂皇的宫殿,但却不能找到一个小橱,以让自己在那里定一下自己的心。

  最终,这个喋喋不休的法国皇后,没有因美貌保留住爱情,却因为自己的嫉妒和唠叨失去了原本的幸福。

  这何尝不是给我们女人敲了一次警钟?

  朱德庸说:“男人没有女人就没有乐趣,有了女人就没有了生趣。”

  可见唠叨的女人,有时候比任何生化武器都更有杀伤力。 当然,在“喋喋不休”的背后不可否认是出于一个女人的爱和在乎,但这样的方式往往适得其反。

  假如,让你每天听同一首歌你的耳朵也会觉得累,何况是带着挑剔的数落和重复再重复的唠叨?男人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休憩供养身心的港湾。与其充当母亲的角色去教育训斥,不如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可人,给他以崇拜和赞美。

  尤其当男人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家,一个温暖的拥抱胜过问长问短的关怀。学着做一名听众吧,那一定比一个演说家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

  诚然,婚姻是本难念的经,但需要的不是唐僧,而是彼此尊重、理解信任、交换心灵伴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