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再等等,说不定他会爱上我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再等等,说不定他会爱上我呢

2017-03-3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等等,说不定他会爱上我呢

  再等等,说不定他会爱上我呢

  01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这么死皮赖脸黏着他。”

  “上次你也这么说的。”

  “我上次是手贱,忍不住去找他。”

  “准备放弃吗?”

  你瞬间心软,再等等吧,说不一定他慢慢地会爱上我。

  这就是爱情中低微到尘埃的我们。

  明明心里难过的要死,已经想好要放弃了,但是想到永远失去对方,竟然觉得未来怎样都无所谓了。

  如果你曾经深爱过一个不可能的人,你应该能体会这种感觉

  02

  王家卫的《摆渡人》出来的时候,我和朋友小瑞约好去看,因为是喜剧,加上梁朝伟和金城武两个帅大叔不断抖包袱搞笑,我捧着爆米花乐不可支。

  银幕上,陈末指着窗外一轮大月亮对痴迷着马力的小玉说,好大一轮备胎。

  黑暗中,我隐隐约约感觉身边小瑞在颤抖,转眼一看,她正偷偷地擦眼泪

  出场后,小瑞睁着红肿的眼睛,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太没出息了,这么大的人看电影还哭成这样。

  傻姑娘,我们之间有什么好逞强的呢。

  小瑞喜欢一个男生,如果世间喜欢指数有十分,我想小瑞大概可以得九分,最后一分的扣分项是男生不接受也没拒绝的暧昧态度

  小瑞是个聪明而倔强的姑娘,她幸运地能看得清所有迷雾后的真相,不幸在她不接受,因为她素来认为爱情是该自己争取的,你现在不爱我没关系,但你以后会慢慢爱上我。

  但是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呢,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别期待太多,因为你期待的越多,最后就越难过。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小瑞给男生打了一个电话,没人接,她对我说,我想通了,我不会去找他。

  我说,你要放弃了吗。

  小瑞沉默许久,眼眶又红了。

  她说,不如再给彼此多一点的时间,说不定他会喜欢上我。

  但是姑娘你不知道,爱情这东西的确是一场长跑,但它应该是一个你追我赶互相取悦的过程,而非一个单项的追逐,对方若不喜欢你,你追得越紧,他跑得越快。

  03

  前几天看三生三世,凤九和帝君作为另外一条感情主线,其实讲的就是一个追逐而求不得的故事

  凤九为报恩接近帝君,最后慢慢爱上他,但他早已抹去三生石上的名字,此生不会再有情缘,否则必遭天谴,所以一次次拒绝她。

  凤九痴情,没放弃,《枕上书》上最终求仁得仁。

  你若放不下一个人,也觉得因此大受鼓舞,想着最后能终成眷属。

  那你没看到的是她多少次的被拒,多少次偷偷流下的眼泪泛滥成河。

  扪心自问,你能做到被别人明里暗里地拒绝N次,明确告诉你不可能,还能继续对他痴心不改吗?

  再等等吧,说不定他就爱上我了。

  当我们没办法得到一个人的时候,我们总天真地认为时间能够解决一切,总有一天他会深受感动,然后接受你。

  别傻了,爱情不是时间的问题,也不是再等等就可以了,他对你有意,早就接受你,他若对你暧昧不清,恰好证明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人们总是高估自己对一个的感情,低估自己害怕难堪的能力

  相信我,人都是害怕拒绝的生物,你不会永远放不下一个人,也不会一辈子爱着一个不爱你的人,你攒够了失望自然就离开了。

  你该给自己一个期限,过时不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