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厕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上厕所

2017-04-02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上厕所

  上厕所

  小学的时候上数学课,老师讲的正火热,我实在忍不住,举手说:“老师,我要上厕所!”老师一脸嫌弃的说:“去吧,去吧!”我赶紧跑出去,走到后门,发现鞋带开了,就蹲下来系鞋带。老师赶紧跑过来,一脸惶恐的说“你别在这拉啊!”

  赏菊

  在食堂吃鸡肉盖饭,发现今天肉很多,仔细看有一块鸡屁股,然后夹出来放在桌上,这时我一奇葩舍友过来了,说了句:哎呦,赏菊呢。

  私房钱

  劫匪抢银行后不到一小时就跑到银行,将抢来的钱存入该银行,在存钱时被抓获。

  Pol。ice问劫匪为什么又回来时,劫匪说:“我想私房钱存在银行会比放在家里更安全!”

  前女友

  一男在公交车上搭讪一妹纸。

  男对女说:“你长得真像我前女友。”

  女羞得地下了头,问:“那……你为什么跟她分手了?”

  男:“嫌她丑。”

  让座

  下班回去的公交车上,旁边的大妈突然问我:小姑娘你的信仰是什么?我犹豫了会说:嫁个好男人吧!大妈:小姑娘,眼光要放长远点,你这个年纪应该站起来,努力的去奔跑,站起来,为明天奋斗,站起来……行了,大妈,我这就给您让座。

  买盐(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家里没盐了,给儿子五块钱,说:“去楼下新开的小商店看看有没有盐。”

  然后他乐滋滋的拿着钱去了,过了会儿回来,手里拿着几包辣条,边吃边说:“爸,店里有盐。”

  吵架

  逛街的时候,看到两个人吵架,越吵越凶。

  我估计他们会打起来,碰巧口袋里有瓜子,就边嗑边看。

  然后他们一起把我揍了。

  醉酒

  爸爸出去应酬喝醉了回家,躺床上一直虚弱的叫着我的名字,突然来一句:“快,我要吐了!”

  我一愣,妈妈急道:“你看你爸对你多好,出去吃饭还不忘记给你带吃的回来,快去拿个盆接着。”

  惊悚

  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父亲帮儿子盖好被子,正准备熄灯。

  “爸爸,我床下有个人。”儿子蜷在被子里说道。

  他往床底下张望,忽然看见一个男孩,和自己儿子长的一模一样!

  那个男孩扯住父亲说:“爸爸,我床上有人。”

  然后父亲就把这对双胞胎儿子打了一顿。

  错误

  老婆还在打扫卫生,我躺在床上给她发微信:“过来,我已饥渴难耐!”

  老婆急忙跑进来说:“你把信息发家人群里了,笨货!”

  于是我追发一条“赶紧做饭烧茶”,人的情商高低就是体现在这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厕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