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2017-04-0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我常常很羡慕那些勇敢去追寻爱的人,无论结局如何,至少轰烈爱一场,无悔于心。

  但我却没有那个勇气,只能用“朋友”的名义待在他的身边,全世界只有天知地知,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01

  他开心我陪他喝酒,他不开心我陪他喝酒,他无聊我陪他喝酒,他忙我找他陪我喝酒。

  他以为我是喜欢喝酒,其实我只是喜欢见到他。

  02

  想要靠在他的身上,感受他的体温,却不敢做出女孩子的娇羞表情。

  最后只能狠狠推他一下,说:“哇靠,劳资好困!你肩膀借靠一下哈!”

  03

  我执着于做他心中的唯一,即使是唯一最好的朋友,也算是有了我的地位。

  04

  我会做饭、织毛衣、做手工,我会很多女孩子都会的事情,却从来不会对他做。

  怕他突然想起来我是个女生,要和我避嫌,和我疏远。(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在他面前,我做个男生,就挺好的。

  05

  有一次他问我借钱,要3千。我的工资其实也就3千5,却毫不犹豫地借给了他。

  他拍着我的肩膀说,果然是好兄弟。我心里想,你个傻X,像我这么抠的人,即使是亲兄弟,我也绝不会借给他。

  06

  6年了,他女友换了4个,我还没交过1个男友

  他常常笑我,看你一直和男生不来电,一定是个“蕾丝”。但他却从来没有想过,另一种可能。

  我这辈子可能只和某一个男生来电,而他不知道呢。

  07

  因为是好兄弟,所以他觉得信息秒回、很晚不睡陪他聊天、随传随到这些都很正常。

  08

  他和我说交女友了,我很开心,说终于有人治你了。他和我说分手,我很遗憾,说还有一整片森林等着你。

  但其实,我的心情都是相反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09

  他说他喜欢穿裙子的女生。有一次和他出去玩,我穿了条白色连衣裙,以为他会开心。

  但他却说,你怎么穿了条裙子,看起来不伦不类的,吓死我了。

  从那以后,我再没有穿过裙子了,反正他也不会喜欢。

  10

  有时候恨他是直男,我在他身边这么久都没看见我的爱。

  有时候又庆幸他是直男,我才可以默默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